omniture

玛氏宠物护理为宠物狗开发新的生活质量评估方法

Mars Petcare
2022-08-01 08:41 3187

发表于《Scientific Reports》期刊的一项研究审查了以数据为主导的衡量和量化犬类健康的新方法 

英国莱斯特2022年8月1日 /美通社/ -- 包括威豪宠物护理科学研究所(Waltham Petcare Science Institute)和Banfield Pet Hospital®在内的玛氏宠物护理(Mars Petcare)的研究部门开发了一项生活质量(QoL)评估方法,以评估犬类健康水平。这项评估基于一份包含32个问题的问卷,让宠物主人报告其宠物狗的行为和活动。调查结果在经过处理后提供了关于宠物狗健康状况的多层面视角,包括精力水平、幸福感、活动性、社交能力和食欲等领域。发表于Scientific Reports的一项新研究对这种生活质量评估方法在衡量和量化宠物狗健康水平方面的有效性给予了支持。

玛氏宠物护理科学与诊断总裁Nefertiti Greene表示:"宠物狗的健康是狗主人和兽医共同关注的焦点。这种评估方法使我们能够持续获取宠物狗的健康数据,而这些数据已证明能够提供关于宠物健康的经科学验证的见解,最终推进我们的目标: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在这篇论文中,通过将宠物狗主人的调查结果和Banfield对研究对象宠物狗的病例进行对比,研究了此项评估方法的有效性。例如,患有骨关节炎的宠物狗的精力水平和活动能力评分降低;随着宠物狗生命阶段的推进和由于慢性疾病的存在,社交性和幸福感方面的得分降低;患有慢性牙病的宠物狗的食欲得分降低。这项研究的结果还表明,在宠物狗正在感到不易识别的潜在疼痛时,这种评估方法可以识别出不被察觉的一般性不适。

Mars Veterinary Health首席医学官Jennifer Welser(DVM、DACVO)表示:"从兽医的角度来看,生活质量评估将为兽医护理帮助改善宠物预后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基于这些见解,我们有可能了解哪些治疗和干预措施会对宠物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改善与宠物主人之间关于宠物健康的沟通。"

在进一步验证之前,该生命质量评估可作为数字工具的基础,帮助狗主人和兽医团队更好地跟踪宠物狗在生命各个阶段的健康状况。 

如需评估和研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8-022-16315-y

消息来源:Mars Pet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