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狄与好友健康动漫获收视冠军后进军多维寓教于娱

2015-04-29 17:34 11001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学前益智3D动画《宝狄与好友之超原能星战》第二季已于湖南卫视金鹰频道首播, 并在2015年4月央视索福瑞30城市收视调查报告中,荣获黄金时间收视冠军。

香港2015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两年多的飞跃发展,确立了“动画、互联网应用、教育”三大产品体系。从动漫、在线语言学习、音乐网络、线下幼教等多维度起步,逐步推广全平台线上线下产业链核心,运用传统方式和新媒体,打造全面学前益智新理念。

益智德育动画片赢得众多观众和媒体认可

继2014年春节期间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并迅速吸引全国各大卡通卫视、视频网站热播后,学前益智3D动画《宝狄与好友之超原能星战》出品方,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宝狄与好友之超原能星战》第二季已于湖南卫视金鹰频道首播。

宝狄与好友 Bodhi and Friends
宝狄与好友 Bodhi and Friends

 

宝狄英语学堂 Bodhi Galaxy
宝狄英语学堂 Bodhi Galaxy

《宝狄与好友》已先后夺得第五届深圳动漫节“十大原创卡通金奖”、第四届澳门国际电视节“较佳动漫片大奖”、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优秀展示奖”等奖项。在2014年于央视首播后,迅速覆盖卡酷、金鹰、炫动、嘉佳、优漫五大卡通卫视、省市级电视台以及腾讯、优酷、搜狐、爱奇艺、乐视、迅雷看看、风行等视频网站。并在2015年4月央视索福瑞30城市收视调查报告中,荣获黄金时间收视冠军。

寓教于娱,智慧成就梦想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育研究者表示,对于学前教育至关重要的是寓教于娱,以互动为引导,带动儿童快乐学习,而这正是“宝狄与好友”多维度发展的意义和目的所在。作为中国第一早教卡通娱教品牌之一,“宝狄与好友”拓展德育动画、教育APP以及英语学习应用等跨平台产品,从线下到线上,以寓教于娱的方式重新诠释儿童学前教育理念。3D动画《宝狄与好友之超原能星战》将德育主题精心编排到每一集剧情中,将幽默、科技、冒险等元素与德育理念相融合,让小观众们在跟随着宝狄和好朋友们一起冒险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学习“智、仁、勇”等传统美德。教育型APP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吸引孩子主动开发色彩认知、社交、耐心等全方面智能。“宝狄英语学堂”通过30个主题星球中的小游戏、歌曲等,培养8岁及8岁以下孩子基础学习能力及对英语的热爱。全部完成30个主题星球的课程,孩子将掌握超过1000个英文单词,并具备相当于国际小学三年级的英语水平。 而即将推出的“宝狄卡通互动阅读” 是以移动设备为平台的深入交互式在线语言学习课程。作为众多正在开发中的产品之一,将巧妙融合听、读、观看、练习和娱乐等元素,以互动的方式,通过儿童着迷的宝狄卡通人物和3D动画产品,帮助孩子愉快地主动学习。

《宝狄与好友》创办人、被誉为香港才女的罗宝文表示,将继续坚持 “宝狄与好友”寓教于娱的方向,通过教育、娱乐、科技相结合的方式,致力于培育2至8岁以下幼儿积极的价值观和多元智能,使《宝狄与好友》成为他们边玩边学的较佳小伙伴。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罗宝文小姐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罗宝文小姐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CIT) 创立于2012年, 旗下“宝狄与好友”以全球领先的寓教于乐品牌为定位,用先进的科技解决方案,令学习高效有趣。

网站:http://www.bodhiworld.com/

微信账号ID:Bodhi-World

微博账号:宝狄与好友 http://weibo.com/BodhiWorl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1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1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18-c

消息来源: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