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强势入驻中国天猫国际

- 全线护肤专家率先带来专业母婴护肤方案
2015-04-28 19:07 65683
今天,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怡思丁隆重宣布正式登陆中国,进驻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海购电商平台之一 -- 天猫国际,直供西班牙原装进口产品。

中国广州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怡思丁隆重宣布正式登陆中国,进驻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海购电商平台之一 -- 天猫国际,直供西班牙原装进口产品。基于当下消费者对专业安全的母婴产品的需求和中国母婴市场的广阔前景,怡思丁首批上市安肤舒缓系列和伊莎美体系列创新母婴产品,旨在带给中国妈妈和宝宝更专业安全的皮肤护理方案。同步上市的还有怡思丁最具创新性的核心产品多维光护系列防晒产品。这三大系列皆在欧洲拥有良好的口碑,广受皮肤科专家的推荐。作为提供全线整体解决方案的护肤专家,怡思丁将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陆续带来更多的新产品,帮助消费者获得更美丽健康的肌肤。此番上市,怡思丁选择消费者信赖的电商平台之一,初步搭建品牌进入中国的渠道,确保消费者购买到正品货源,让品牌与消费者的初次接触多一分信心保证。

怡思丁首次进驻天猫国际
怡思丁首次进驻天猫国际

四十年药妆品牌,登陆中国市场

怡思丁西班牙总部办公大楼
怡思丁西班牙总部办公大楼

具有四十年肌肤护理历史的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怡思丁成立于1975年,由两大国际集团普伊格 (Puig)集团和埃斯特维(Esteve)集团合资创办,这两个集团分别是美容时尚行业和制药行业的标杆企业。得益于此,怡思丁研发并提供了丰富的肌肤护理产品,旨在满足主要皮肤护理需求和解决皮肤问题,而且其创新舒适的产品质地更让人爱不释手。实际上,怡思丁提供了肌肤护理的全面解决方案,涵盖预防、日常护理、保养、治疗和修复各个层面。正是由于其出众的质量和效果,怡思丁产品畅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消费者对专业护肤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作为较周全专业的肌肤护理专家,怡思丁相信其产品能够为中国消费者解决各类皮肤问题,帮助他们获得更健康美丽的肌肤。怡思丁大中华区负责人胡佳女士对品牌在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作为一个在护肤领域具有深刻理解和悠长历史的品牌,怡思丁将携带其在护肤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创新理念进入中国。我们的愿景是成为肌肤护理的全球标准。我们承诺带给中国消费者较周全专业的呵护,更安全有效的皮肤护理方案。”

率先试水海购电商,稳步开拓市场

随着海淘的假货危机和风险的增加,怡思丁非常谨慎地挑选其进入中国的在线销售渠道。作为最可信的B2C海购平台之一,天猫国际在正品货源和物流管理方面都具有保证。正是基于此安全性和可靠性,怡思丁决定率先进驻天猫国际。天猫国际欧洲区招商经理湘儒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享誉欧洲的药妆品牌怡思丁产品进驻天猫国际。我们看到消费者越来越热衷追求更好的国际优质品牌。我们相信怡思丁能够为本土消费者带来更全面优质的护肤选择。”

展望未来,怡思丁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2015下半年,怡思丁将隆重揭幕天猫旗舰店,将更多产品呈现给中国消费者。2016年,怡思丁将陆续上市其他护肤系列,带给本土消费者更周全细致、专业有效的护肤体验。

卓越优质的产品,全新护肤方案

怡思丁西班牙总部办公室
怡思丁西班牙总部办公室

怡思丁非常注重与护肤专家和科研机构的合作。怡思丁的医学咨询委员会(MAB)拥有国际知名且经验丰富的医学护肤专家团队(包括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理科和过敏专科专家)。怡思丁每项决策及每项产品的研发均经过严格测试。正是这种严谨性和专业性,保证了怡思丁产品始终如一的高安全性和有效性。

怡思丁母婴系列多年来备受欧洲药房好评。安肤舒缓系列和伊莎美体系列更是常年销售冠军,其产品均通过临床验证,宝宝和妈妈都可以安心使用。安肤舒缓系列专门为特应性肌肤设计,从沐浴乳、面霜、到滋润霜洗护产品一应俱全,为受到宝宝皮肤问题困扰的妈妈们带来福音,让她们能够更专业、省心地呵护宝宝娇嫩易敏感的肌肤。安肤舒缓系列产品温和无激素,独有的Pro-AMP促抗菌肽配方能帮助宝宝迅速修复皮肤自带的保护膜并缓解不适。

孕期前后女性的身体经历巨大复杂的生理变化,特别需要细腻的呵护。怡思丁将其伊莎美体系列带给中国妈妈,涵盖产前预防妊娠纹,产后肌肤修复、护理和个人卫生等全方位的产品。其中伊莎美体弹性丰盈霜经500位准妈妈临床测试证明能有效预防和修抚妊娠纹,在欧洲一经推出便受到妈妈们的热烈追捧。

多维光护系列是怡思丁最具创新性的核心产品系列。秉持着“理想效果与舒适护肤体验完美结合”的信念,多维光护系列历年来不断推出各种革新质地的防晒产品,在保证高倍防晒效果的同时提供各种舒适质地,以适用于不同肌肤类型和需求。其中怡思丁创新性的多维光护清透无感防晒喷雾(湿肤)已成为西班牙花样游泳队喜爱的防晒产品,独特的 Wetflex 渗水性技术(怡思丁独有透水配方)使其能够直接使用在湿肤上,即使浸润水中也不会被冲洗掉,甚至游泳后还能保有防晒效果

值此新店开业和母亲节来临之际,怡思丁特别为消费者准备了各种优惠大礼,满足不同的护肤需求。优惠包括全场包邮,首次下单享受各款礼券包,购买任意产品即可获赠礼品等等。

更多信息,请登陆怡思丁天猫国际 isdin.tmall.hk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8/086150344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8/086150344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8/0861503441c

消息来源:ISD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