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MEC China迎来十周年 2015展会六月在沪启幕

CPhI&P-MEC China2015展会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总展出面积扩容至140,000平方米,其中制药机械板块展示面积延伸至四个馆,共计约50,000余平方米。

上海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24-26日,“第十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携手“第十五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展会秉承服务制药工业及相关领域的理念,汇集全球制药机械先进设备技术,将继续打造一个集“展示、交易、合作、交流”为一体的超大制药工业贸易平台。

新版GMP的实施,对制药企业软件和硬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制药装备做了详细规定,在装备的安装、使用和维修等方面也进行了相应规范,这将使国内制药工程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目前众多医药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大量经费预算将被投入到制药设备与生产材料的更新中,以适应不断发展的各项法规及行业变化,提高企业生产效率。这为国内外制药设备、医药包装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商机,也将进一步推进制药工业的发展。

十年华彩绽放 P-MEC China引领制药新风尚
十年华彩绽放 P-MEC China引领制药新风尚

十年品牌 再创辉煌

P-MEC China在2006年首次登陆中国,历经十年发展,今年则将迎来其首个十周年庆典。CPhI&P-MEC China2015展会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总展出面积扩容至140,000平方米,其中制药机械板块展示面积延伸至四个馆,共计约50,000余平方米。P-MEC&InnoPack China2015分为制药机械国内区、制药机械海外区、包装机械展区、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以及医药包装材料精品展,集中展示医药生产机械和技术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前沿的解决方案。在全球医药市场格局变化和我国医药内需发展强劲等内外机遇共同作用下,迎接大药企时代的到来、促进着中国药企进行质量技术创新和转型。

产业转型升级 行业商机显露

历经十年快速发展,P-MEC&InnoPack China已发展成为国际制药机械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展览会。数以千计的展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4万名专业观众将在今年6月再度齐聚上海浦东,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2015年将是我国制药业发展和转型的关键期。大药企时代的到来、新版药品GMP的实施和高质量仿真药市场份额增加等变化都给企业敲响了警钟,P-MEC作为制药机械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是制药机械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P-MEC展会术业专攻,集中展示制药装备等产品。奥星、千山、楚天、东富龙、Bosch、SGD、中电二、姑苏、METTLER-TOLEDOSartorius等8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体亮相,为买家提供学习、采购的一体化平台。同期举办的还有制药装备论坛、P-MEC制药工程大会、医药包装创新论坛、制药环保与洁净论坛汇集多位制药企业高管及专家学者,洞悉最新趋势,把握企业发展机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制药技术的合作交流。

群英荟萃 盛况空前

截至目前,P-MEC China展商总数已经突破800家,其中国际企业占比逾20%,预计近三千余种制药机械先进技术与设备将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据CPhI&P-MEC China主办方官方数据统计,已有近4万名观众登陆展会官网提前进行观众在线预登记,展期三天预计接待60,000人次左右,汇集制药企业工程部、生产设备部、技术部、研发部等业内人士共同参与,同全球近2,800家药厂共襄制药行业盛会。

多年的发展,让P-MEC不仅仅是一个展会品牌,更成为了国内制药生产制造设备及技术行业较大齐全面的专业盛会之一,并时刻引领制药行业在中国的发展风向标。作为2015年制药机械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P-MEC进入中国10周年活动,回顾的是历史,但总结出的经验一定能契合当前的行业发展背景,如何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推动制药机械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是业内各界共同关注的话题。

更多详情,请关注CPhI & P-MEC China官方微信:

CPhI & P-MEC China 官方微信
CPhI & P-MEC China 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5803 6315、021-3339 2103
联系人:涂晓颖 小姐、冯婷婷 小姐
Email:tuxiaoying@cccmhpie.org.cn / tingting.feng@ubmsinoexpo.com

展会官网:www.p-mec.cn
点击此处即可在线预登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27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273-d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