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分时传媒董事长兼 CEO 何吉伦先生在咸阳担任奥运火炬手

2008-07-04 11:24 9920

用奥运圣火传递广告人的梦想

北京2008年7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7月3日下午,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开始了陕西咸阳站的传递。“中国较大的户外媒体超级市场” -- 分时传媒董事长兼 CEO 何吉伦先生作为第186棒火炬手参加了咸阳站圣火传递活动。下午3时许,何吉伦先生高举火炬,肩负着广告人期盼奥运、支持奥运的心愿,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圣火传递使命。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041100.JPG )

作为“中国户外媒体超级市场”的掌舵人,何吉伦领导下的分时传媒一直秉承企业公民应当承担社会责任的理念,在支持教育、回报社会等社会公益方面都切实兑现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承诺。5.12汶川地震消息传来,分时传媒迅速成立以何吉伦先生为组长的抗灾救援领导小组,为灾区人民捐款近百万元,并在四川省各主要城市,成渝、成灌、成绵、成雅、成遂、内宜等主要高速路段及双流机场路捐赠数百万元公益广告,为灾区人民送去物质和精神食粮。

作为户外广告人的杰出代表,何吉伦先生从广告人的视角,表达了自己对于2008奥运的独特感受,他说:“能够当选奥运火炬手,我非常骄傲和自豪,在火炬传递现场活动中我确实感觉到了奥林匹克的活力,祥云火炬的力量和国人期盼奥运的热情!我认为奥运精神已经不仅体现在奥运体育竞技方面,它也体现到我们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做任何一件事只要把奥运精神融入进去,然后全情投入,人生就会像奥运冠军一样精彩!分时传媒的企业文化理念与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是相通的。我会继续将奥运精神传递到工作中去,去影响周围的人,让奥运精神激励我们永远奋发向上。通过这次参与火炬传递活动,我更加认识到,做火炬手不单单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何吉伦先生是北大光华工商管理硕士、全国青联委员、中国优秀企业家、曾获户外广告行业特殊贡献奖等诸多荣誉称号。十年磨一剑,他创新户外广告分时模式,自主开发的 e-TSM 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将定时、固定、单一、感性化的传统户外传播方式改变为具有分时、移动、多点、网络化、理性化的现代户外传播方式。整合国内户外媒体资源覆盖率达92%,媒体执行网络覆盖中国近300个城市。用“一支军队、一所学校、一个家庭”的企业文化成功打造被誉为“中国户外媒体超级市场”的分时传媒,推动了户外广告行业的发展。

何吉伦先生创立的分时传媒经过十年的努力,以独创的“分时投放模式”满足了客户除了品牌传播以外的产品推广、目标销售对象区域覆盖等客户需求,较大限度地实现了户外精准投放。使1个月、2个月、3个月的户外广告发布成为可能。赢得了客户、业界、媒体、专家的高度认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教授评价说:分时传媒以时间的角度切入,运用网络技术建设信息平台,大量的供应与需求信息通过这个平台得到了对接,这一创新是对户外广告行业原来分散的供应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强势整合,是对户外广告行业价值的全面提升。

消息来源:分时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