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能宝荣膺“最具创新金融互联网品牌”

2015-04-20 18:37 21060
在今天举行的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SPI 绿能宝喜获“最具创新金融互联网品牌”大奖。

北京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天举行的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SPI 绿能宝喜获“最具创新金融互联网品牌”大奖。


绿能宝荣膺“最具创新金融互联网品牌”
绿能宝荣膺“最具创新金融互联网品牌”

本次大会由发改委、工信部、教育部等七部委联合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举办,众多政府部门领导、新媒体行业领袖、新媒体专家、风险投资人及地方门户领袖等千余人齐聚一堂。

在国家政府大力提倡互联网+的背景下,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品牌“绿能宝”获得了人们的青睐。SPI绿能宝作为一款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全套解决方案,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品牌,通过构建投资人与光伏发电业主投融资的桥梁,为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寻找一条新的融资途径,也为用户寻找到一种创新的、风险可控的、较高收益的投资渠道。它进一步拉近了普通百姓与太阳的关系,为人类提供了一种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让人人都能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

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光伏互联网金融新模式成为场内外热议的焦点。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在获奖后感言:“我们的一小步,是服务中国光伏应用,特别是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融资解决方案的一大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0/0861302317

消息来源:S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