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开始在华生产起停汽车电池

预计全球较大汽车市场将有40%的汽车配有此类先进铅蓄电池
江森自控宣布已向中国整车客户提供了第一批国产的起停汽车电池。预计到2020年,全球每年将有4900万辆起停汽车上市。而在相同时期内,中国的起停汽车产量将占到新车总产量的40%。

上海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江森自控成功地在中国开始进行起停汽车电池的国产化生产,以不断扩展其在该市场的汽车电池业务,同时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日益严格的燃油效率标准及排放法规。

江森自控AGM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电池
江森自控AGM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电池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江森自控已向中国整车客户提供了第一批国产的起停汽车电池。”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表示。

预计到2020年,全球每年将有4900万辆起停汽车上市。而在相同时期内,中国的起停汽车产量将占到新车总产量的40%。

“起停系统是在帮助汽车制造商符合日益严格的环保规定的同时帮助消费者节省开支的较佳技术。该系统较大限度地减少针对整车架构的改动要求,其成本也远低于混合动力车或纯电动车”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全球整车配套业务总经理丽莎.巴哈什表示。

中国、欧洲、日本和美国的政府相关机构正在制定更严格的2015-2021年燃油效率及碳减排标准。起停汽车技术已成为目前帮助整车厂商符合环保法规要求的较佳技术之一,相较传统内燃机汽车,能够节省5%的燃油消耗。汽车处于怠速状态时,起停系统自动关闭发动机,在驾驶者松开刹车时则重新启动。发动机关闭时,包括车载娱乐和照明系统在内的电气系统使用高性能铅蓄电池而非发动机提供的电能,从而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起停汽车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将继续与客户保持密切合作,为中国带来先进的技术、产能和业务能力。”杨时丰先生补充道。

江森自控目前已开始在位于浙江长兴的工厂生产起停汽车用增强型富液电池 (EFB)。同时,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电池 (AGM) 的国产化进程也在推进中,以更有效地支持起停汽车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效益。AGM 同时也是江森自控覆盖各技术领域的汽车储能产品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外,该公司用于先进起停汽车的全新12伏锂离子电池于本周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在中国首次亮相,这一新型技术能够帮助车辆提升较高8%的燃油效率。

中国是江森自控最主要的增长市场,并对该市场的前景寄予厚望。目前,该公司正在上海建立第二个全球总部,计划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

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产品图片可从媒体中心下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7/0861503056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