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pSource和泰国的SSC Solutions合作

一起在东南亚扩大电子计费、电子发票和支付服务的覆盖面
ebpSource
2015-04-15 09:00 5364
为一流银行、电信公司和支付处理商提供大容量电子计费和支付 (EBP) 与电子发票及支付 (EIP) 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ebpSource 欣然宣布,该公司和泰国的 SSC Solutions (SSCS) 进行新的战略合作。

伦敦和曼谷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一流银行、电信公司和支付处理商提供大容量电子计费和支付 (EBP) 与电子发票及支付 (EIP) 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ebpSource 欣然宣布,该公司和泰国的 SSC Solutions (SSCS) 进行新的战略合作。

SSCS 是一家备受赞誉的 IT 开发商和应用程序集成专业公司,主要关注交付文件工作流程、数据管理、知识管理和支付解决方案。

多年来,在为银行和支付处理商提供统一电子计费和支付及集中开具电子发票领域的先进应用方面,ebpSource 团队一直都处在前沿。该公司的许多客户都因其在计费、开具发票、财务供应链与支付服务方面的自动化创新,获得了国际赞誉。

在如今移动化水平日益加深的世界中,将来自 ebpSource 和 SSCS 的解决方案与专长结合到一起,将能帮助东南亚地区的客户实现企业的“无线化” -- 这一点可以通过向多个经过充分整合的客户渠道提供账单、结单、文件、发票和其它常规交易信息来做到;而客户渠道的范围可以从网上银行和客户门户,一直覆盖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自助服务终端、分支机构(分行)和 ATM 网络。

SSC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Fred Chan 表示:“电子计费和电子发票是东南亚地区的重要业务增长点,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这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进行合作。此次与 ebpSource 建立合作关系,将让两种卓越中心走到一起,这其中有一种卓越中心是拥有在全球范围内经过检验的专长和创新,而另一种卓越中心也拥有同样的专长和创新 -- 其专长和创新还能通过本地化的知识和支持来提供,因此客户能够在以上两大卓越领域中获得较佳服务。”

消息来源:ebp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