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勇攀高峰,文思海辉荣誉员工韩子君为梦想挑战极限

2015-04-15 08:00 27920
2015年4月10日,中国首支民间女子登山队为攀登珠峰和洛子峰做最后的准备。中国较大的IT服务提供商文思海辉对此次史无前例的创举给予了极大关注和支持,来自上海的韩子君女士作为文思海辉的荣誉员工,带着所有文思海辉人的梦想开始了勇攀高峰的征程。

北京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10日,中国首支民间女子珠峰(南坡)登山队抵达加德满都,为攀登珠峰(8848米)和洛子峰(8516米)做最后的准备。这支女子登山队共有5名成员,分别来自新疆、香港、四川、上海,平均年龄40岁。如果这支队伍能够顺利登顶,则创造了中国历史上首支女子登山队登顶世界较高峰的壮举。中国较大的IT服务提供商 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对此次史无前例的创举给予了极大地关注和支持,作为这支队伍中年龄较小的成员,来自上海的韩子君女士作为文思海辉的荣誉员工,带着所有文思海辉人的梦想开始了勇攀高峰的征程。

登山与 IT 服务,两个看起来似乎永远不能有交集的行业,却一次次的擦出了火花 -- 登山者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正好契合了文思海辉的企业文化,而这项充满了艰辛和挑战的运动也正是文思海辉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

韩子君,80后,上海姑娘。曾就职于上海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销售,拿着令人艳羡的高薪,然而生来爱挑战的她,觉得生命应该不止于此,于是在工作六年以后,毅然辞职,走上了户外运动这条“艰辛之路”。从2013年5月至今,短短两年的时间内,从一个登山菜鸟蜕变成了如今中国女子珠峰(南坡)登山队的一员,这其中的努力和辛酸只有她自己知道。期间,子君已经成功攀登六座雪山,分别是四川半脊峰(5430米)、欧洲较高峰厄尔布鲁士(5642米)、非洲较高峰乞力马扎罗(5859米)、四川雀儿山(6168米)、新疆慕士塔格(攀登至7200米)、尼泊尔马纳斯鲁(攀登至8000米),并学会了潜水,攀冰,冲浪,单板滑雪。“海到尽头天是岸 山至高处人为峰”,在登山过程中,沿途迤逦的风景、登顶成功后的喜悦、甚至那些突如其来的险情,让子君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登山运动的魅力,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拾,愈发地想要挑战自己的极限。现如今,国家登山队成员的身份更加激发了她不断挑战极限的欲望,而且肩上也多了一份责任和荣耀。谈及未来的计划,子君表示,我们的生命长度是有限的,但宽度和深度是无限的,我要在有限的长度里走得更宽、更深。让我们祝福这位充满梦想与激情的上海姑娘,带着激情和勇气,顺利征服一座又一座高峰。

勇攀高峰,文思海辉荣誉员工韩子君为梦想挑战极限
勇攀高峰,文思海辉荣誉员工韩子君为梦想挑战极限

回顾文思海辉的发展历程:2012年8月文思与海辉对等合并;2014年3月,正式实现私有化。不论是对等合并,还是私有化,这些都是为了实现创新转型这一最终目标。当下,创新驱动发展成为必然,以服务和创新为发展动力的经济增长时代正在全面开启和到来。中国经济正面临整体转型与升级的大趋势,服务型经济快速增长,各行业的全面深化改革正在加快,企业、政府等都希望通过创新的IT技术实现增长和提高公共服务能力,获得全球竞争优势。如今,新的技术与应用正不断渗透到各个领域,改变、颠覆、重构原有的行业与产业格局。在改变社会生活的同时,更是推动了产业的细分、变革以及跨界融合。产业边界正被快速打破,融合也在重塑市场。在创新上的投入将使得文思海辉具备更深入和灵活的客户服务能力,赢得转型创新所带来的更大活力,分享中国整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巨大红利。

子君的个人经历,坚韧不拔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无不与文思海辉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除此之外,子君代表着文思海辉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关注员工个人发展,深化文化建设,她作为文思海辉荣誉员工,将与公司一起,将健康运动的理念持续地推动下去。

勇攀高峰,文思海辉荣誉员工韩子君为梦想挑战极限
勇攀高峰,文思海辉荣誉员工韩子君为梦想挑战极限

此时此刻,子君正与登山队一起,在尼泊尔的加德满都整装待发,准备攀登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8848米)和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8516米)。让我们期待子君带着所有文思海辉人的梦想一起,站在珠峰之巅,俯瞰美景。

附韩子君个人介绍:

勇攀高峰,文思海辉荣誉员工韩子君为梦想挑战极限
勇攀高峰,文思海辉荣誉员工韩子君为梦想挑战极限

韩子君,上海人,1982年出生。喜欢以各种方式探索地球、探索自身。曾经的500强公司销售代表,游历过中国绝大部分省份和国外许多国家。从2013年5月攀登第一座高海拔雪山至今,已攀登过座5000米-8000米的雪山,并从厄尔布鲁士和慕士塔格单板滑雪下降。登山、滑雪、潜水、攀冰、跑步,用不同的方式领略地球和人生,并持续不断……

户外经历

2013年5月    登顶四川半脊峰,海拔5430米
2013年6月    四姑娘山长坪沟、毕棚沟穿越
2013年8月    登顶非洲较高峰乞力马扎罗,海拔5895米
2013年10月   登顶四川雀儿山,海拔6168米
2013年12月   菲律宾薄荷岛获得潜水 OW/AOW 证书
2014年1月    北京桃源仙谷、云蒙峡攀冰
2014年2月    四川双桥沟攀冰
2014年3月    长白山滑雪   云南黎明老君山攀岩
2014年5月    登顶欧洲较高峰厄尔布鲁士,海拔5642米,    单板滑雪下降
2014年7月    攀登新疆慕士塔格峰,海拔7595米,因天气原因攀登至7200米集体下撤,单板滑雪下降
2014年8月    开始风筝冲浪课程
2014年9月    攀登世界第八高峰马纳斯鲁,海拔8163米,因参与队友救援,攀登至8000多米处放弃登顶
2014年11月   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
2014年11月   攀登勒多漫因,参加领攀登山学校 冰川行走与救援课程
2014年12月   北京桃源仙谷攀冰
2015年1月    四川双沟桥攀冰
2015年2月    成为 Fenix 签约运动员
2015年3月    参加南京山地马拉松(42公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4/086150288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4/086150288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4/0861502887-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7/29/20130729102414847183.jpg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