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加强北美能源行业媒体发布网络

300多家核心能源媒体帮助中国企业海外新闻传播
美通社
2015-12-03 11:35 8401

北京2015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已与累计超过300家美国能源类媒体及网站达成合作。其中与47家光伏、太阳能行业网站、67家石油能源网站是独家合作,4,000多名记者接收美通社发出的能源企业新闻稿。这将极大增强中国能源企业的海外媒体传播力度和效果,并提升其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美通社重点合作能源网站
美通社重点合作能源网站

随着能源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可持续发展政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能源企业特别是以光伏、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已开始着眼全球市场,中国已经成为较大的光伏组件出口国。在“走出去”过程中,除以产品、技术取胜以及充分尊重文化差异之外,中国能源企业开始学会利用媒体传播来提高信任度和影响力。通过美通社的新闻稿发布渠道,其企业内容在广泛的海外媒体上进行曝光,被目标受众所认知。

美通社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十多年以来,帮助多家能源类企业进行全球媒体传播。除了服务杰瑞石油、安东石油、中国石化等传统能源行业外,还与多家新能源类企业进行合作,如英利、阿特斯、天合光能、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无锡尚德、韩华、昱辉等等。

美通社在美国能源行业的媒体资源优势明显,已与美国本土多个州的行业协会和知名网站建立合作。其中,以下5个光伏类及可再生能源类网站与美通社是长期媒体合作伙伴,发布美通社企业客户的新闻稿:

  • California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 (CALSEIA):加拿大太阳能产业协会,成立于20世纪七十年代,由加州太阳能承包商、制造商、分销商、开发人员、公用事业、工程师、顾问和教育机构组成,代表了多样的成员结构,帮助加利福尼亚太阳能行业在全美蓬勃发展。 
加拿大太阳能产业协会网站首页
加拿大太阳能产业协会网站首页
  • American Solar Energy Society (ASES) :美国太阳能协会,独立访客63,948人次/月,该协会成立于1954年,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市,该协会致力于太阳能与可再生能源技术,不仅在27年来发表在行业领先的杂志“SOLAR TODAY”,并且年度组织科学界讨论会议。 
美国太阳能协会网站首页
美国太阳能协会网站首页
  • Renewable Energy World:可再生能源世界,1998年成立,是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新闻、资讯网站,独立访客350,000人次/月,Twitter账户粉丝量51,055人。 
可再生能源世界网站首页
可再生能源世界网站首页
  • PV-Tech:该网站提供最新的、深度权威的国际性太阳能产业链资讯,每月超过160,000访客量,主要来自美国、德国、中国、台湾、英国、印度、加拿大、法国、日本等。 
PV-Tech网站首页
PV-Tech网站首页
  • Solar Energy International:1991年成立的非盈利教育组织,致力于全球可再生能源的研究与推广,每月拥有49,643人次的独立访客。 
Solar Energy International网站首页
Solar Energy International网站首页

美通社内容授权与发布副总裁柯佳时(Joshua B. Cohen)表示,“美通社了解到,光伏行业等新能源领域的企业一直在探寻‘走出去’的战略转变,海外市场也不断向优秀企业抛来橄榄枝。作为全球较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结合自身的独特海外优势,拓展了丰富的行业媒体资源,帮助传统与新兴能源企业,把他们的企业新闻推向海外,让更多的海外媒体和行业受众了解、认识他们,为中国能源企业品牌走向国际助一臂之力。”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电话:+86-10-59539588(客户服务)
邮箱:info@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