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oenix Colvard Development 起诉:《华尔街日报》较大房地产广告商客户 Sheldon Good 暴露欺诈行径

2008-06-28 05:40 5134

北卡罗来纳州杰佛逊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Phoenix Colvard Development 推出了含有 Phoenix 在诉讼中提出的支持性文件的网站 http://www.sheldongoodfraud.com ,这些文件能表明 Sheldon Good 曾向客户收取广告费用,但这些广告却从未在《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的房地产版面刊登过。

6月11日,一份诉讼草案被送达至 Sheldon Good 的律师手中,其中还包括要求出示一份广告曾被刊登过的证明文件。

6月20日,Phoenix Colvard Development 对 Sheldon Good 的欺诈行为提起诉讼,控告 Sheldon Good 收取广告费用,但经调查发现这些广告并未刊登。

消息来源:Phoenix Colvard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