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大数字货币LEOcoin网上交易所 -- LEOxCHANGE今运作

LEOxCHANGE拓展简易直接交易 势成企业和个人用户未来交易新宠
LEOxCHANGE
2015-04-02 18:51 36843
LEOxCHANGE今天正式宣布公开运作,会员可以使用LEOcoin进行直接、快捷、安全的交易,无需经过中介人及支付佣金或交易费。现时全球已有100,000名企业家正使用LEOcoin交易,LEOcoin更因此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数字货币。

香港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LEOxCHANGE 今天正式宣布公开运作,会员可以使用 LEOcoin 进行直接、快捷、安全的交易,而无需经过中介人及支付佣金或交易费。此前全球第二大加密电子货币 LEOcoin 已于伦敦正式推出市场,并获其他数字货币交易所认可。集团更积极扩大全球各地的商户基础。现时全球已有100,000名企业家正使用 LEOcoin 交易,LEOcoin 更因此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数字货币。

两位创办人形容LEOcoin会掀起一场数字革命
两位创办人形容LEOcoin会掀起一场数字革命

 

Dan强调LEOxCHANGE系统高度加密,能确保用户个人资料安全。
Dan强调LEOxCHANGE系统高度加密,能确保用户个人资料安全。

LEOcoin 其中一位创立人 Dan Andersson 形容,LEOcoin 的推出是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从事海外生意的中小企忧虑交易费用导致成本上升,LEOxCHANGE 具透明度及简易的操作系统可增加使用者的信心,推动中小企的业务。”

LEOcoin 锐意发展成世界通用、可供任何人使用的货币,它采用了新一代技术,比其他数字货币更易于使用。此外,它的高度加密系统储存了所有交易纪录,提供安全的交易环境保障个人资料安全。Dan Andersson 预期,随着一般消费者逐渐体会到 LEOcoin 在海内外交易方面所具备的简易和安全优势,个人用家的数目将于五年内大幅增加。

除此以外,集团更承诺 LEOcoin 的可持续发展性。LEOcoin 每天最多发行28,800枚,并限定发行99年,即总共发行10亿枚,其后将不再发行。在设定有限的 LEOcoin 总数量下,LEOcoin 的价值会随着需求增加而不断上升。

过往香港有不少有关数字货币的负面新闻,Dan 认为社会对数字货币依然存疑,是由于该类数字货币本身复杂的系统设计不便于用家所致。“业界需要作出更大的努力来提升数字货币的可信度,我们的目标是让数字货币成为主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852150211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8521502112b

消息来源:LEO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