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ptoGLD革命性创新,推出全球首款100%由黄金担保的加密数字货币

CryptoGLD
2017-06-30 15:38 5952
CryptoGLD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100%由黄金担保的加密数字货币。由100,000盎司黄金担保的1000万枚CrGLD币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两大领域的精华,让可能呈指数式增长的加密数字货币投资回报,得以结合黄金传承至今的价值和安全性。

悉尼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CryptoGLD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具有充分流动性、100%由黄金担保的加密数字货币。

以“CryptoGLD”的名义开展交易的GLD International深知当今加密数字货币的弱点所在,大部分加密数字货币都完全依赖市场对价格的认知,而非任何资产价值。为了与这一弱点作斗争,CryptoGLD和Citigold Corporation Limited这两家澳大利亚公司联手创造了全球首款100%由黄金担保的加密数字货币。

根据与Citigold(金城公司)达成的购买和担保 (Purchase and Security) 协议,由100,000盎司黄金担保的1000万枚CrGLD币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两大领域的精华,让可能呈指数式增长的加密数字货币投资回报,得以结合黄金传承至今的价值和安全性。

为了确保所有者能够较大限度地获得购买CrGLD币的好处,CryptoGLD将黄金赎回日定在了2022年6月。这意味着无论CrGLD币价格如何,一旦CrGLD币可以赎回,所有者就可以在两个选项中做出较佳选择。如果CrGLD币像Ether一样,增值了几十倍,那么所有者可以选择在平台上卖掉它们。如果黄金的价格超过了CrGLD币,那么较佳选择可能就是按照当日的黄金现货价格,将CrGLD币兑换成现金,或是直接将其兑换成黄金。根据上述情况,CrGLD币的创造者们认为,CrGLD币可以成为当前市场上出色、较安全的一种投资。

CrGLD币的创造者们相信,为这种加密数字货币提供资产上面的支持将会使其价格更为稳定,不会产生与一般数字加密货币有关的价格上的大起大落,同时也能为投资者提供黄金的“价格安全性”。

CryptoGLD副总裁格里高利-布雷滕巴赫 (Gregory Breytenbach) 表示:“完全透明乃是必需。”布雷滕巴赫先生继续表示:“一些前景良好的加密数字货币最后变成了空壳,一文不值,丝毫没有真正的价值或流动性。为了确保我们的客户充分了解事实,我们在我们的‘钱包’中贴出了我们的黄金购买情况、担保协议和审计报告。”

Citigold首席执行官马克-林奇 (Mark Lynch) 先生则表示:“这是一种真正具有创新精神、令人激动的黄金购入方式。它让所有人都能安全地进行黄金交易,为加密数字货币带来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想要浏览Citigold的公告,请访问www.citigold.com

CryptoGLD的首次货币发行能够让投资者有机会以黄金现货价格的成本购入CrGLD币。

该公司表示:“我们想要让投资者有机会在我们于交易所上市之前进行购买,而我们上市会使得CrGLD币大幅增值。为了奖励早期购买者,现在每购买100枚CrGLD币,就能免费获得5枚CrGLD币。”

CryptoGLD网址:https://cryptogl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yptogld-310244222737392/
电邮:info@cryptogld.com

消息来源:CryptoG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