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星星的孩子”-- CBME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活动温馨启动

2015-04-02 10:30 8714
2015年4月2日是第8个世界自闭症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CBME 中国)长期参与公益事业,由 CBME 中国发起的“守护星星的孩子” -- 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慈善活动已于近期温馨启动。

杭州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2日是第8个世界自闭症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CBME 中国)长期参与公益事业,由 CBME 中国发起的“守护星星的孩子”-- 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慈善活动已于近期温馨启动。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是一种由于神经功能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着,渴望得到理解和尊重,因此常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目前,全球约有3,500万儿童患有自闭症。2014年发布的《中国自闭症儿童发展状况报告》推测,我国自闭症患者超过1,000万,0-14岁自闭症儿童或有约200万。

2015年正值CBME中国15周年,CBME 中国通过专项慈善活动,携手广大孕婴童企业将目光聚焦在自闭症儿童身上,以实际行动走近自闭症儿童,共同“守护”他们的现在与未来。

CBME 中国已于2月4日启动爱心企业报名,对于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物品,博闻中国(杭州)将在7月22-24日举办的 CBME 中国展会现场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全部善款都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孕婴童产业的使命,CBME 中国期待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用我们的爱心照亮夜空中这些“星星的孩子”,给予他们温暖。

有意参与的企业和个人可通过以下方式与主办方联系:
博闻中国(杭州)+86-571-2689-5049
网址 http://www.cbmexpo.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