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8中国出色完成奥运村服务接待任务

速8中国
2008-09-22 14:25 4140

速8中国召开服务奥运表彰大会

北京2008年9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速8中国于北京百花速8酒店隆重召开了“奉献奥运, 激情回顾暨速8中国服务奥运表彰大会”。北京市旅游局,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奥运村部,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住宿处,北京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 北京奥运村(残奥村)住宿部,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以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速8中国领导以及政府领导与会发言,并为奥运期间在奥运村提供服务的优秀员工和优秀业主颁奖。

作为参与奥运会唯一一家经济型酒店服务商,速8中国全程参与奥运会期间奥运村运动员村的准备和接待工作,直至残奥会结束。历经数月的日日夜夜,速8中国管理团队带领数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完成了奥运村运动员村九栋公寓楼,一个超级居民服务中心,两个居民服务中心和十二个仓库的管理及服务接待任务。繁重的清洁工作,炎热的酷暑气候,紧迫的时间要求让很多年轻的志愿者们深感不适,但是,在速8工作人员的鼓励和感召下,他们最终成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并且与速8人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正如会上志愿者代表所说的:感谢速8工作人员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且为自己能够成为速8团队一员而深感自豪。

一直带领速8中国管理团队奋战在奥运村第一线的速8中国高级副总裁房国凡先生满怀深情地表达了他的感受:“能够代表速8并和来自方方面面的速8人一起服务奥运会,这不仅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责任;我的办公室从公司搬到了奥运村,我和团队成员朝夕相处在第一线,我们用每一天的汗水和高标准的服务展示着速8人的品牌魅力,用百分之百的热忱和真诚抒发了速8中国对于奥运的激情,这一定会成为速8中国品牌发展历程中不凡的篇章!我们为奥运会的‘零投诉’、’零失误’做出了我们应有的奉献,我们兑现了当初对各级领导的承诺,奥运赢了,北京赢了,速8赢了,我们所有的参与者赢了!”

奥运会期间,奥运村迎接了来自全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团队,不同的语言和信仰汇聚于此,速8团队的每位成员用微笑和悉心真挚的服务为每一位奥运村家人送去了家一般的温暖,无论他们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大至比赛前后的准备,小至生活琐事,只要速8团队成员在,便会竭尽所能地提供各种帮助,直到这些奥运村的家人们的脸上再次绽放笑容。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无可挑剔的服务的质量,多次得到国际客人的感谢以及市级领导和奥组委等相关部门的赞赏。此次表彰会,北京市旅游局领导特别致辞,向速8中国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提出高度赞扬,再次对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坚持品质的服务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

2008年奥运盛会伴随残奥会的成功落幕渐行渐远,速8中国圆满完成奥运村管家使命,用热忱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的服务意识展示了速8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速8品牌的理念内涵,见证了速8中国管理团队在奥运之路上的荣誉与奉献。

速8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力先生表示:“奥运是全人类的节日,是全世界的盛会,能够参与其中并为之做出贡献是速8的骄傲,而速8人用汗水、勤勉和尽善尽美的品质服务诠释着品牌理念,树立品牌形象,将奥运精神体现在每一个细节的执行中。速8,路上见!速8中国,愿未来路上再相逢!”

关于美国速8酒店

Super 8(R) Motels, Inc.是世界上较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1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6,000个房间。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7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14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 (NYSE: WYN) 是 Super 8(R)(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超过6,500多家加盟酒店、541,000多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 (Super 8(R))、戴斯 (Days Inn(R))、华美达 (Ramada(R))、Travelodge(R)、豪生 (Howard Johnson(R))、Baymont Inn(R)、Knights Inn(R)、Wingate Inn(R)、AmeriHost Inn(R) 以及 Wyndham(R) Hotels。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