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十字与Nanolek达成在俄销售生物制剂战略合作

2015-03-26 17:41 7644
韩国生物制药公司绿十字(Green Cross)与俄罗斯制药公司 Nanolek 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俄罗斯市场上销售绿十字的生物制剂。

韩国龙仁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生物制药公司绿十字(Green Cross)与俄罗斯制药公司 Nanolek 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俄罗斯市场上销售绿十字的生物制剂。

根据该协议,Nanolek 将取得相关的销售许可并大量生产绿十字的生物制剂。生产工作将在 Nanolek 设备先进的生物制药综合性工厂里进行。这座工厂于2014年12月投入运营,符合欧盟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GMP)。

绿十字公司总裁 EC Huh 博士表示:“这次合作从战略意义上而言非常符合绿十字的全球商业模式。我们很高兴能与 Nanolek 团队合作,在俄罗斯市场上,我们也将共享绿十字产品在商业上取得的长期成功。”

Nanolek 首席执行官 Mikhail Nekrasov 说:“我们此次与绿十字合作,将让更多人获得有重大社会意义的药品,还能尽量减轻俄罗斯从国外采购这些药品的财务负担。让大量生技药品国产化是我们对俄罗斯政府实施制药行业发展政策所做出的贡献。”

据 Business Monitor International 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市场规模大、经济不断增长以及政府持续加大对医疗保健行业的投资,俄罗斯制药市场已成为欧洲新兴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俄罗斯市场的发展速度将达到全球制药市场的2倍,预计年增速可达10-15%左右,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约430-600亿美元。

消息来源:绿十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