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全年邮轮预售升级 助力首个在线旅游节

2015-03-21 09:00 7578
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 (NASDAQ:TOUR) 邮轮俱乐部主办的2015“邮轮高端旅游沙龙”上海站即将于22日绚丽开启,活动现场将为上海及周边城市途牛会员带来邮轮专享5折起特惠产品、精彩纷呈的互动表演以及邮轮免额等诸多奖品。

北京和上海2015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 (NASDAQ:TOUR) 邮轮俱乐部主办的2015“邮轮高端旅游沙龙”上海站即将于22日绚丽开启,活动现场将为上海及周边城市途牛会员带来邮轮专享5折起特惠产品、精彩纷呈的互动表演以及邮轮免额等诸多奖品。


节后春意渐浓,邮轮市场也将进入到黄金旺季。途牛2015年邮轮预售精选产品精彩上线;此外,在3月23日-29日的“3.23途牛旅游节”活动,途牛也推出了“乘邮轮放肆降”邮轮专场主题游,活动涵盖日本、韩国、瑞士、奥地利以及长江三峡等多款热门邮轮产品,全场7-9折,预订立减,每单较高立减16000元。

别样旅程,赏全球最美风景

此次途牛推荐的预售精选专题,邮轮阵容颇为强大,从全球顶级邮轮集团歌诗达、皇家加勒比、地中海,到国内首屈一指的海娜号,精选了2015年最具性价比的航次,囊括全球各方向航线以及多条线上独家售卖航次,持续提供“全程价保”服务,打造无与伦比的别样旅程。

4月1日“海航海娜号上海-福冈-佐世保-上海5晚6日”超性价比出游,预订价2299元起;4月4日“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水手号上海-济州-上海3晚4日游”,清明小长假超底价出游,人均价格低至1999元起;7月4日“地中海邮轮幻想曲号地中海五国巡游+瑞士10晚12日”,上海往返,价格在23000元左右,圆雪山小镇童话梦之旅;“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上海-济州-仁川(首尔)-上海4晚5天”,华丽姿态畅游韩国首尔、仁川、济州岛等经典线路,人均2000元起即可享受尊贵体验。

悠长假期,享惬意邮轮生活

从航期上看,途牛预售模式贯穿整个2015年的重要节假日,为游客羊年出游计划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空间。暑期畅游,可以选择7月15日“海航海娜号上海-佐世保-福冈-上海5晚6日”,预售价3199元起;国庆后黄金周出游,可选10月8日“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上海-济州-仁川(首尔)-上海 4晚5日游”,节后特价,途牛价3199元起;此外,皇家加勒比号航期最为悠长,预售时间最远可至11月29日,“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上海-福冈-釜山-上海5晚6日游”,则可以享受初冬时节在海上华灯温暖的船舱度过,阳台家庭房特价5299元/人。

多品牌助力旅游游节   较高立减16000

邮轮产品在国内已日趋成熟,为众多家庭、老年旅游爱好者所关注和接受,是除海岛度假外又一娴静享受假期的好选择。途牛旅游网近年陆续与嘉年华邮轮集团(旗下包括歌诗达邮轮、公主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集团、地中海邮轮、丽星邮轮等各大邮轮公司开展密切合作,打造了途牛邮轮业务在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品牌形象。

此次“3.23途牛旅游节”活动中,途牛推出了众多热门邮轮产品,如“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上海-济州-福冈-鹿儿岛-上海5晚6日”、“歌诗达大西洋号上海-济州-釜山-天津4晚5日游”、“地中海邮轮幻想曲号地中海巡游+瑞士冰川之城11晚13日”等,深受消费者喜爱;优惠力度空前,产品7折起,预订立减。

“梦之舟邮轮繁花号法国罗纳河巡航9晚11日”,市场价在28800元左右,活动期间预订立减4000元,仅为24800元左右;“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上海-仁川-上海4晚5日游”立减后仅在6700元;此外,途牛还精心推出了高端摄影邮轮产品“夸克邮轮海钻石号南极摄影巡游15日”,预订立减8000元/人,每单较高立减16000元。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