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全国首发美国迈阿密至古巴邮轮线路

2015-10-23 14:49 7626
途牛旅游网独家推出的“地中海邮轮歌剧号美国迈阿密-古巴-加勒航线11晚14天”产品,将“热情似火迈阿密+神秘古巴+加勒比风情”一网打尽,带 游客探秘尘封半个世纪的古巴。该航线首发团将于12月20日精彩启航。

北京和上海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哈瓦那海明威常去的古巴小酒馆,吸一口雪茄、尝一尝文学巨匠喜爱的朗姆酒配薄荷叶加冰吗?想漫步全球最美沙滩之一、有着“象牙粉”之称的巴拉德罗,体验细柔白色海滩的浪漫风情?或者想见证世界文化遗产、未曾遭破坏的殖民期建筑群 -- 哈瓦那老城?途牛旅游网独家推出的“地中海邮轮歌剧号美国迈阿密-古巴-加勒航线11晚14天”产品,将“热情似火迈阿密+神秘古巴+加勒比风情”一网打尽,带游客探秘尘封半个世纪的古巴。该航线首发团将于12月20日精彩启航。

自去年底美国与古巴关系解禁之后,从美国前往古巴成为现实。“地中海邮轮歌剧号美国迈阿密-古巴-加勒航线11晚14天”产品将首先安排游客乘机飞往美国迈阿密,再经迈阿密飞往古巴首都哈瓦那,在那里邮轮启航探访之旅正式开始。这款14天的产品亮点更多,精彩纷呈。

海明威笔下的古巴海滩、世界闻名的古巴雪茄和蔗糖、棕榈树下富于拉美情调的酒吧和歌舞以及热情好客的古巴人民,令古巴这个加勒比海上的国家充满了神秘情调。它拥有7000多公里海岸线和300多个白沙海滩,其中巴拉德罗洁白细沙海滩是世界上著名的八大海滩之一。都说“没到过巴拉德罗就体会不到古巴的秀美”,在这片海滩上,游客可以吹吹海风、晒晒日光浴,浪漫而悠闲。

古巴还是世界上较大的蔗糖出口国,号称“世界糖罐”;也是全球闻名的“哈瓦那雪茄烟”的故乡。在古巴首都哈瓦那,逛一逛雪茄店和雪茄厂,品一品顶级雪茄是游客必做的功课之一。游客在这里,可以与哈瓦那老城亲密接触。而卡斯特罗、切格瓦拉、海明威这三个著名硬汉的印记,在哈瓦那更是随处可见,时刻提醒人们当年这儿所发生的一切。此外,这款长线邮轮产品将在哈瓦那安排一天的DIY行程,游客可以自行选择,近距离体味古巴当地的生活。

离开哈瓦那之后,地中海邮轮歌剧号将开启7晚8日在加勒比海上巡航之旅,途径牙买加的蒙特哥贝、开曼群岛和墨西哥,游客可以一边享受邮轮上的各种娱乐设施和美食,一边饱览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原是印第安人居住地的蒙特哥贝,历史悠久、名胜众多,拥有美丽的海滩和辉煌的日落景色。开曼群岛盛产虾、海龟、鲨鱼及海绵,保留着传统的苏格兰风俗和习惯。而在墨西哥科苏梅尔,游客则可以体验古老的玛雅文化,探幽怀古之旅让人兴致盎然。

在12月20日的首航中,途牛将特邀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与游客同行,慕容引刀作品《浓情西班牙》作为涂鸦本上的旅行日记影响力巨大,此次与知名漫画家同行,游客们必将有非同一般的旅行体验。

*10月31日前预订,立减800元/人,只要28880元起,有梦幻级内舱房和梦幻级露台海景房两种舱型可选。

线路链接:http://www.tuniu.com/cruise/5696471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508LOGO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