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即将率先开通台湾网站

2008-06-24 17:21 4344

北京2008年6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7月4日,这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日期日益临近,两岸直航的开启也进入倒计时状态。在各航空公司正在紧张进行准备工作的同时,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第一时间推出台湾地区的网站 -- http://www.air-china.com.tw,并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作为第一家在台湾地区建立网站的大陆航空公司,国航台湾地区网站将会推出繁体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版本,内容则包括了航班的查询和预订,航程信息,促销信息,国航常旅客计划和客户服务等五个服务板块,可以直接为台湾地区的国航旅客提供便利的服务。

目前国航台湾地区网站还处在基础服务阶段,在不久的将来,包括网上打印登机牌等服务项目将会在网站上推出,将会为台湾地区的旅客提供更为方便和快捷的服务。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截至2008年3月,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214架;运营覆盖28个国家和地区的243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69条、地区航线6条、国内航线168条);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000个航班、100万个座位。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81个国内目的地,42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

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二十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07年12月12日,国航正式加入全球较大的航空联盟 -- 星空联盟,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60个国家的897个目的地,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