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被动式建筑节能技术论坛即将召开

-- ECOBUILD CHINA 2015 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朗诗集团倾力支持的“首届中国被动式建筑节能技术论坛”将于2015年4月1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上海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朗诗集团倾力支持的“首届中国被动式建筑节能技术论坛”将于2015年4月1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论坛将以全球化的视野,就世界前沿的被动式建筑技术、最新的被动式建筑项目、不同气候带下被动式建筑的创新等核心议题进行广泛交流,并推动被动式建筑在长三角及中国发展。论坛将聚集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相关协会、建造师/建筑商、房地产商、房屋建材及组件制造商等250多名嘉宾云集大会。旨在通过政策引导、案例分享、行业标准的建立等核心议题,同业主、开发商、建筑师、设计师和材料制造商等共同探讨低碳经济下的绿色建筑发展新趋势。

目前,论坛已荣幸地邀请到在低能耗与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设计领域尤为突出的Peter Ruge 建筑事务所彼特·鲁格、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小玲、朗绿科技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于昌勇、台湾被动式节能屋协会主持人叶士杰、旭格中国技术总监Mr. Peter Stockbrugger、巴斯夫墙体系统产品经理高峰等将对被动式房屋所做的一系列研究和探索进行精彩的演讲和分享。


 

彼特鲁格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彼特-鲁格
彼特鲁格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彼特-鲁格

 


沃科绿建筑有限公司总裁,台湾被动式节能屋协会主持人叶士杰
沃科绿建筑有限公司总裁,台湾被动式节能屋协会主持人叶士杰

 

朗绿科技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于昌勇
朗绿科技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于昌勇

主要目的

  • 通过研讨交流,了解被动式建筑给各行业领域带来的新机遇。
  • 了解被动式建筑这一技术的体系和理念的应用。
  • 加深被动式建筑相关企业与国内外被动式建筑领域专家、相关协会领导、全国各地房地产商、建筑公司、产品制造商和经销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 推动建筑节能材料与产品的更新换代以及能够满足被动式房技术要求的建筑材料与部件,如高性能的外窗、保温系统、密封材料、通风系统等产品。

同期展会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及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Expo Build China 2015)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盛大上演,本次展会秉承创新与潮流理念,为设计师与工程方度身定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4天的展会将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00名专业观众。

同期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将奉献10多场高端论坛,将通过精彩的案例分享,充满激情的演讲,详细的解读和独特的视角,阐述文化的传承和设计师的灵感、创意、坚持与责任,预计将吸引6,000余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到场。以及由酒店管理公司和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公司联手打造的12套把握全球脉搏、跟随行业潮流的“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将完美诠释国内外酒店设计理念和行业的风向标。

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http://www.hdeexpo.com/zh-cn/home

如需报名参加,请点击链接:http://www.hdeexpo.com/zh-cn/visitor/register

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

HDE官方二维码‍
HDE官方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6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60-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60-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60-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