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造是否意味着颠覆” -- 设计腕儿主题论坛

Ecobuild China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3月30日-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3月31日设计腕儿将主办“改造是否意味着颠覆--设计腕儿主题论坛”。

上海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Ecobuild China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由设计腕儿主办的“改造是否意味着颠覆 -- 设计腕儿主题论坛”将邀请业内知名设计师通过论坛观察中国当代设计实践的发展状态和未来的发展轨迹,同期于3月31日9:30-12:0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会议论坛区举办。

对于不同的设计师而言,项目改造赋予不同的意义,有的设计师尽量保留,保留原有的味道。因为,他认为当决定买下一座房子时,就接受了它的历史,遗留下来的人文气息,让建筑更丰满;当然,不同的设计师,面对项目的时候,会持不同的观点和态度。通过论坛,我们希望观察中国当代设计实践的发展状态和未来的发展轨迹,以及在观念上与其他领域的相互影响与交叉。希望这个论坛能成为所有参与者的实验地和思想与灵感磁场,并通过他们与各届论坛主讲者的交流使设计的本质逐渐清晰。

设计腕儿


设计腕儿
设计腕儿

演讲嘉宾:

陈铮 -- BNJN 室内设计公司联合创始人


陈铮 -- BNJN 室内设计公司联合创始人
陈铮 -- BNJN 室内设计公司联合创始人

Jane Chen 女士作为美国注册建筑师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总体规划等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并拥有在亚洲、美国和欧洲工作的经历。由于其卓越的工作成就,Jane Chen 女士获得众多国内外奖项,如2008年被美国专业建筑杂志《Building Design+Construction》评为40岁以下建筑界精英。

Jane Chen 女士曾参与过多个国内外办公室总部和商业项目,如通用电气中国总部苹果上海总部联合丽华上海办公室迪士尼上海酒店史玉柱私人会所南京江苏广电餐厅等,由她负责的多个室内项目,如 Autodesk 上海办公室、AECOM 上海办公室以及深圳颐安都会中央售楼中心纷纷荣登美国最具权威的室内设计杂志《Interior Design》。

范继景 -- 壹舍建筑合伙人

范继景 -- 壹舍建筑合伙人
范继景 -- 壹舍建筑合伙人

“我们的作品应当是对当下的社会问题作出一种回应,设计应在普遍性当中寻求与众不同,差异性和多样性是设计进步的源动力。”范继景作为国际新生代设计师,独特的视角和思维逻辑,对一切新鲜事物具有极其敏锐的洞察。

他曾担任李玮珉建筑师事务所设计主案,期间设计完成上海九间堂、北京钓鱼台七号院、北京银泰、上海青晨涵碧湾、南京世贸中心等项目。2012年加入上海壹舍建筑担任董事合伙人和设计总监。代表作有严培明与刘晓东艺术家工作室、宁波欢乐海岸生活体验馆、西安天鹅堡二期会所、苏河湾滨水大宅等重点项目,并荣获众多国内外设计大奖。

邱春瑞(RaynonChiu) -- 台湾大易国际·邱春瑞设计企业创始人


邱春瑞(RaynonChiu) -- 台湾大易国际·邱春瑞设计企业创始人
邱春瑞(RaynonChiu) -- 台湾大易国际·邱春瑞设计企业创始人

邱春瑞先生,台湾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师,从事室内设计行业20余载,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地产设计方案经验以及营销策略。他的设计手法独树一帜,不拘泥于某一特定的设计风格或空间类型,有着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与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识,对室内空间的造型和色彩把握游刃有余,极富创造力的思维让他的作品始终保持国际设计水平。善于将室内空间美学的最优化,提倡“室外环境就是较好的装修”,摒弃过多的装饰装修,尽可能的利用大自然给予的免费装修。始终坚持原创的设计精神,探索更多的设计可能性和可实施性。

代表作品(RepresentativeWorks):

珠海横琴滨海国际艺术中心

中信前海车辆段销售中心

港铁龙华销售中心、商场项目

联泰地产梅沙湾花园别墅项目

湖北潜江唐隆置业销售中心

深房传麒山别墅项目

云浮远大销售中心、别墅、会所项目

马海金

马海金 -- 资深媒体人
马海金 -- 资深媒体人

马海金 -- 资深媒体人

资深媒体人,原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主编,任职9年有余,网站创始团队之一,连续策划与主持八届大师选助手活动,帮助了上万名设计师的就业,曾负责近30个国际品牌空间设计大赛,对室内设计行业深入研究。2014年创办<DesignWier 设计腕儿>,搭建室内设计师媒体服务平台,致力于挖掘青年设计力量、关注新锐设计师的成长以及中国本土设计师品牌的传播,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论坛流程

10:30-10:35 主持人开场

10:35-11:05 邱春瑞:从茶道谈设计

11:05-11:35 陈铮:改造是否意味颠覆

11:3-12:05 范继景:隐性的关联

更多论坛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
如需报名参加,请点击链接:http://www.hdeexpo.com/zh-cn/visitor/register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0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0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04-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04-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8/0861501904-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