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成集团2014年平稳增长,继续秉持品牌承诺、强化大中华市场投资

2015-03-18 10:19 11241
作为大中华区优质产品市场营销及分销管理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今日宣布,2014年集团业务实现平稳增长,营业额达到15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同比增长4.8%。

北京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大中华区优质产品市场营销及分销管理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今日宣布,2014年集团业务实现平稳增长,营业额达到15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同比增长4.8%。捷成集团董事总经理海宁先生(Helmuth Hennig)表示:“作为一家私营企业,捷成的成功归结于一直保持长远的发展眼光及足够的灵活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同时,捷成对大中华区市场的持续增长保持坚定信心。2014年,我们在企业转型方面稳步前进,继续向高价值业务领域转移,为满足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群体追求更健康、更多元化,以及更充实的优质生活方式需求持续投资。”

自2015年1月起,捷成对业务架构进行了重组和优化。此次重组着眼于实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因应供应商及客户的需求,使集团主要业务领域实现产业聚焦,驱动各个业务单位实现可持续发展。在“捷成集团”统一企业品牌旗下,重组后集团拥有消费品、工业、饮料、汽车四大策略性业务单位,同时涵盖物流和游艇等其他专门业务。

去年,捷成消费品扩展了优质家品业务,与日本三菱丽阳可菱水株式会社(Mitsubishi Rayon Cleansui)建立合作,在香港地区推出各类优质净水器,并向中国内地市场引进葡萄牙空气净化器品牌 AirFree,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2014年,捷成消费品中国内地及香港团队分别获得合作伙伴戴森(Dyson)授予的消费品代理商年度大奖及市场营销影响力大奖。早在2008年,捷成消费品就与戴森在香港地区建立了合作关系;自2012年起至今,捷成已将戴森的销售网络扩展到中国内地50多个城市,赢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增长速度也位于行业前列。值得关注的是,捷成消费品于去年在 O2O(线上到线下)模式运营方面开启了崭新的一页,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 建立了捷成第一家自主品牌在线零售商店“至诚尚品”(JSelect)(http://www.jselect.hk/),并在中国内地推出其天猫旗舰店(http://jebsen.tmall.com/),此外还于最近在香港沙田开设了首家实体零售店,这些新举措旨在为大中华区的消费者提供极具意义的差异化体验。

捷成工业作为捷成历史悠久的一个业务单位,在2014年进行了组织优化,业务架构包括自动化设备与服务、专类配料与方案、广电及电影方案,以及汽车科技等业务,并在2015年初整合了建筑产品业务。去年,捷成工业旗下的捷成汽车零部件推出了全新家族品牌捷路安(BLAUMANN),为大中华地区的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优质产品、零部件和服务。同时,捷成建立了第四家合资企业 -- 捷成特德转向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将高级汽车转向系统推向中国市场。2015年,配合中国当前对减少碳排放和降低污染的积极推动,捷成工业宣布与清油有限公司成立另一家全新合资企业,这是捷成首次对再生能源进行投资。合作双方将在珠海建立新工厂,生产适用于工业及汽车领域的高质量再生基础油和润滑油。

作为大中华区领先的高端饮料独立进口商及经销商之一,捷成饮料为消费者提供各类自有品牌和代理品牌的饮料选择,扩展并加强了现有的品牌组合,进一步巩固其领先的市场地位。2014年,捷成的自有啤酒品牌蓝妹啤酒(Blue Girl Beer)已连续八年稳坐香港啤酒品牌榜首,在中国华东和华南地区也取得了显著增长。此外,捷成啤酒成为百威英博集团在香港和澳门市场的独家经销商,负责百威英博旗下所有全球品牌在该市场的分销业务,包括科罗娜(Corona Extra)(自2014年11月1日起生效)、百威(Budweiser)和哈尔滨(自2014年11月18日起生效),以及福佳小麦(Hoegaarden)、时代(Stella Artois)、萊弗(Leffe)、卢云堡(Lowenbrau)、贝克(Becks)和伯丁罕苦醇(Boddingtons)(自2015年1月1日起生效)。另外,捷成洋酒继续扩大其产品组合,在去年将一系列优质的日本清酒品牌引入香港市场,并与美国贾斯汀酒庄(Justin Winery)在香港及内地市场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 该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技术酿制葡萄酒,并屡获行业大奖。

2014年,捷成汽车成绩骄人,共计交付8,393台保时捷跑车,同比增长超过25%。去年,捷成旗下香港第二家保时捷中心在九龙湾开业,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进行了升级扩建,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也迎来了10周年庆典。作为保时捷全球较大的经销商伙伴之一,捷成与保时捷的合作在2015年跨入第60年,捷成汽车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捷成集团董事总经理海宁先生(Helmuth Hennig)表示:“捷成集团深耕大中华区市场120年,经历过充满挑战及经济快速发展的不同时期。我们对大中华区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始终充满信心。秉持这份承诺,捷成将一如既往为本地市场引入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断努力。捷成将以业务优化为基础,继续强化核心业务,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稳步前进,进一步实现集团的核心目的 -- 我们提供多样化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以丰富人们的生活。”

附录:捷成集团2015业务架构图

捷成集团2015业务架构图
捷成集团2015业务架构图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915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