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及食品加工(线上)展览会顺利闭幕

10月30日,为期两周的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及食品加工(线上)展览会顺利闭幕。

北京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10月30日,由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及食品加工(线上)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与巴基斯坦最大展览公司之一 -- 飞马咨询顾问公司(Pegasus)共同主办的为期两周的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及食品加工(线上)展览会顺利闭幕。本次线上展参展企业多、展品范围广,汇聚近100家参展企业,展示了注塑机、挤出机、模具、原材料添加剂、吹膜机、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包装机械、包装材料、食品加工机械以及防疫物资等上下游产业相关的技术及产品。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专业观众通过线上注册并与参展商沟通交流,期间共举办150多场在线视频对接会。

展商感谢信
展商感谢信

主办方此次线上展会获得了参展商和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招式一: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参展企业形象及产品

本次线上展利用先进的互联网和线上技术,为参展商提供了足不出户便可向全球展示品牌及产品的平台,多种呈现方式也为专业观众带来了良好的体验;突破时空限制,使参展商与采购商建立起经济且高效的线上沟通模式。

展览大厅部分参展企业商标
展览大厅部分参展企业商标

招式注册观众多,专业度高

由于前期有效的宣传和精准的邀约,尤其是针对巴基斯坦市场的宣传,让专业观众积极在线注册,在展会集中对接的4天当中,每天就有近200家专业买家在线上注册,总共注册观众数达到1000多家。足够多且专业度高的买家成为本次线上展的一大亮点。

展业观众纷纷注册
展业观众纷纷注册

招式三:准确记录观众需求,提前做好精准配对工作

主办方通过观众注册页面详细记录观众需求,专业观众主要关注产品分布于包装机械、包装材料、注塑机、食品加工及原材料,其次为模具、挤出机、吹膜机、防疫物资等,这与参展商展品也有较高的匹配度。

专业观众关注市场
专业观众关注市场

招式四:为参展商与专业观众搭建高效的交流平台

线上展平台使用方便,供需双方均可通过即时文字沟通、视频电话、相互交换名片、直接获取对方联系方式等渠道与对方建立联系。据展会后台数据统计,展会期间网站访问量累计超过70000人次,站内信沟通2400余次,递名片800余张。

招式五:配套丰富且有效的同期活动

活动一

从展会预热期开始,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主办,西麦克展览公司协助举办的云直播公益大讲堂:《中国塑机科技创新论坛》正式开讲。瞿金平院士作为本次论坛的开场嘉宾,演讲主题为《中国塑料机械技术发展趋势》,与大家分享塑料机械行业发展的新动态与新技术,得到了塑料机械行业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

来自海天塑机、恩格尔、克劳斯马菲、科倍隆、奥盛科技、苏州同大等国内外顶尖塑机企业高管都已经或将要在此次公益大讲堂直播演讲,行业大咖的专业分享,业内人士都积极参与,共同促进行业发展与技术进步。

活动二

线上展开幕式以在线直播的形式拉开帷幕,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巴德·伍兹阿曼,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参赞郭春水,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及巴基斯坦相关协会负责人受邀致辞并对线上展开幕表示祝贺,并对中巴经济贸易的良好发展表达祝愿。

活动三

主办方还邀请到国贸通大数据资深国际顾问分析师对中巴贸易挤出机进出口进行分析,为参展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带来不一样的参展体验!周晓东讲师利用大数据从中国挤出机出口数据、巴基斯坦采购挤出机情况、以及挤出机全球市场展望几大方面对中巴挤出机市场进行全方位分析,帮助相关企业更准确地认识巴基斯坦及全球挤出机市场。

活动四

10月20日至30日,为期两周的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巴基斯坦站-塑料、包装专场)以在线视频对接的形式成功举办,在主办方有效组织和精准邀约的前提下,中巴双方企业参与热情高涨,供需双方都收获满满。

西麦克工作人员保障线上对接会
西麦克工作人员保障线上对接会

招式六:“售后”有保障 -- 权益持续长、宣传范围广

虽然展会集中宣传与对接结束了,但线上平台依旧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了为期一年的使用期,参展企业可继续使用线上平台进行宣传,各国观众也可继续通过平台搜索来寻找心仪的产品。

通过主办方全方位的宣传与推广,本次线上展会也获得了中巴两国主流媒体与行业媒体的持续关注与宣传。Daily Times, The News, Business Time等十余家巴基斯坦当地权威媒体,腾讯新闻、搜狐新闻、中国经济网、中国制造网、机电商报、慧聪塑料网、聚风塑料等近百家国内综合新闻及塑料机械行业专业媒体参与本次线上展会宣传报道。增加了参展企自身形象与产品的曝光率。

西麦克展览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养展览业发展新动能,发挥展览业在扩大对外开放、增加社会就业、拉动消费增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消息来源: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