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决胜网喊话低龄留学 建立从游学到留学一站式服务

决胜网:王健林认为低龄留学“欠妥”
决胜网
2015-03-16 17:46 5170
决胜网经过对市场调查、过往低龄留学人群访问以及对国外教育制度的分析研究得出,9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三年级)为孩子出国留学较佳年龄,孩子出国留学并不是越早越好。

北京2015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根据社科院发布《中国留学发展蓝皮书》显示:国内中、小学阶段低龄留学生数量直线上升,2013年在美读高中人数已达23795人,7年增加365倍;中、小学出国留学人数已占留学总数的1/5 ;美、澳、日、英是我国出国留学生人数较多的国家。低龄化留学趋势明显,也促使国内低龄留学市场异常“繁荣”,可是据国际教育平台决胜网调查统计虽然目前国内留学市场充斥有无数低龄留学申请专家,但其中的服务约60%有申请过程不透明、信息隐瞒、价格虚高、专业度缺乏等行业问题。去哪儿寻找优质靠谱的低龄留学服务成为家长和孩子们最关心的问题。

9年级留学较佳破解“留学越早越好”谎言

中国首富、打造万达帝国的王健林近日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后悔太早送子出国,“我觉得稍微欠妥,可能小孩子是在中国读完了初中再出去,或者是读了高中再出去,在国外完成大学、硕士研究,可能这样更好一些。”而王健林对儿子低龄留学的反思也是现在众多家长困扰的问题。

“去了很多留学机构,专家们都说留学越早越好,可是很担心孩子太小出国的安全问题,而且也很怕他们学坏。”谈起自己5年级孩子的留学的问题,张先生满是犹疑。

决胜网经过对市场调查、过往低龄留学人群访问以及对国外教育制度的分析研究得出,9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三年级)为孩子出国留学较佳年龄,孩子留学并不是越早越好。拿大留学首席咨询顾问唐晓红老师表示,15岁以前是孩子语言学习的较佳年龄,而且,此时出国距离进入大学之前有一个比较长的过渡期,孩子们可以通过9年级和10年级的语言熟练掌握,将更有利于在11和12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二和高三年级)的课程拿下高分,这些都会对将来名校本科申请起到很大的帮助。

50%的孩子选择先游学再留学  让留学信息更透明

事实上,目前低龄留学市场上很多机构专家更多是服务于家长而非学生。“低龄留学的孩子大多年龄还小,没有做出的权力,完全是听凭父母的意愿以及跟风周围的同学,很多学生到了国外并不能很好的适应,可是我们也没有办法”。某业内专家说。

移民生活高端申请顾问靳迥老师表示,低龄留学一定要理性选择,了解、尊重孩子真正需求。建议有从小送孩子出国想法的家长,多鼓励孩子参加部分海外游学活动,以及一些素质特长和比赛实践类的活动,了解孩子是否具备基本的去国外学习的能力、自我心理调节能力、交流交际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等,同时可以趁机培养孩子全面发展。

《2014美国低龄留学报告》显示,超过50%的孩子会在留美前参加一些游学或夏令营的活动。而选择低龄留学美国的孩子,除了成绩比较优秀外,大部分孩子具有才艺和特长,以体育和乐器为主,发展全面。

决胜网在线调研数据显示,初、高中学生已成为我国目前最主要的游学人群。大概有86%的高中生都有游学的规划打算,这其中又有70%的高中生希望能够到国外名校课堂进行短期的学习交流。另外,初中生中有意游学的大概占71%,他们更希望能够实地体验国外名校住宿及学习生活环境。

另外,现在小学生中有游学想法的也已占据到47%,他们更多的是和父母一起参加亲子游学类的活动,希望通过游学锻炼孩子的独立能力和语言交流能力,开拓他们的国际视野,并同时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国外院校、教学信息,以及申请录取知识,为将来的留学奠定基础。

决胜网联合创始人、CEO 戴政表示,决胜网是专注基于 O2O 移动互联网的教育产品导购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产品的比较、信息的透明。留学承接于游学、兴趣学习、比赛实践等国际教育产品和服务,有助于平台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学生综合信息,并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处理,为其推荐匹配最适合的留学产品和专家。

也就是说,一个想要低龄留学的孩子,决胜网可以根据以往该孩子在网站平台上参加过的游学实践等活动,对孩子的行为习惯、行为能力与自理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定分析,然后得出其是否适合独立留学的结论,并为之匹配最适合的顾问专家和相应的留学申请建议及申请方案参考。从游学到留学一站式服务的建立,能够使有需要的人更深入了解低龄留学,有效避免家长和孩子们的盲目留学。让低龄留学更专业,希望所有低龄留学的决定是了解详情、深思熟虑过后做出的决定,希望所有准备出行的孩子都能得偿所愿、决胜未来

消息来源:决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