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将举办伦敦车展

《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
2015-03-13 16:18 10311
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伦敦车展将在亚历山德拉宫 (Alexandra Palace) 举行。

伦敦2015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 全球畅销的经典汽车杂志Classic & Sports Car为您带来全新的伦敦经典车展
  • 《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伦敦车展将展出超过300辆全球最有名的经典汽车
  • 该车展将在伦敦较著名的一处场馆亚历山德拉宫举行,所在地点能够让观者饱览英国首都伦敦的别样风景
  • 车展将从2015年10月30日举办到11月1日。门票将从6月1日开始销售

超过300辆世界上较罕见、最珍贵的经典汽车将“空降”到伦敦较著名的一处场馆,而这都要归功于一项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全新汽车活动 -- 《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伦敦车展 (Classic & Sports Car - The London Show)。

视频网址:https://youtu.be/_8hTwiBKHDM

这场全新车展由全球畅销的经典汽车杂志Classic & Sports Car背后的专家们打造,将汇集来自世界知名收藏家、制造商和经典汽车零售商的标志性经典汽车。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伦敦车展将在亚历山德拉宫 (Alexandra Palace) 举行,后者是英国首都伦敦较著名的一处场馆,也是 BBC(英国广播公司)第一次进行广播的地方,从该场馆还能看到伦敦的全景。

《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伦敦车展将汇聚各路车迷,体现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的价值观。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的总编詹姆斯-艾略特 (James Elliott) 对此解释说:“我们把我们所知道的所有经典汽车都带到了这场车展上。在Classic & Sports Car,喜爱经典汽车的热情高于一切。无论你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位收藏家,还是单纯的经典汽车发烧友,你都会在亚历山德拉宫受到热烈欢迎。”

《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伦敦车展的举办时间恰逢邦瀚斯伦敦至布莱顿老爷车耐力赛 (The Bonhams London to Brighton Veteran Car Run) 和摄政街汽车秀 (Regent Street Motor Show),届时伦敦将像磁铁一样吸引世界各地的经典汽车爱好者。斯特林-莫斯爵士 (Sir Stirling Moss)(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获得者)表示:“对我来说,伦敦是世界的中心,因此伦敦很有必要举行一场顶级的经典汽车展。亚历山德拉宫是非常理想的场馆,而Classic & Sports Car又是经典汽车方面的世界领导者,因此人们肯定会将这场车展写进他们的日记。”

本次新车展由Classic & Sports Car和 Haymarket Exhibitions 策划,并将得到 Haymarket 旗下专业汽车杂志/网站的支持,包括AutocarAutosport》F1 Racing》Motorsport News》杂志和 PistonHeads 网站。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lassicandsportscar.com/show

媒体联系人:

Sam Hardy
Influence Associates
电话:+44(0)2072-879-610
电邮:samh@influenceassociates.com

消息来源:《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