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扩展其真空解决方案

推出创新智能型油润滑螺杆式真空泵GHS VSD+系列
2015-03-12 14:00 6600
阿特拉斯 -科普柯推出一款创新智能型油润滑螺杆式真空泵 GHS VSD + 系列,其融合了阿特拉斯 -科普柯领先的 VSD 变速驱动技术,将真空泵的设计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青岛2015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一款创新智能型油润滑螺杆式真空泵 GHS VSD+ 系列,其融合了阿特拉斯-科普柯领先的 VSD 变速驱动技术,将真空泵的设计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得益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声誉卓著的即插即用型设计原理,GHS VSD+ 真空泵不仅坚固耐用,还可在客户需要的工作压力段轻松达到较佳的性能,适用于塑料、玻璃、制瓶、制罐、木材、包装、印刷、造纸、肉类包装、中央吸尘真空系统、厂务中央真空系统等各类应用。

阿特拉斯-科普柯GHS VSD+系列油润滑螺杆式真空泵
阿特拉斯-科普柯GHS VSD+系列油润滑螺杆式真空泵

采用尖端的螺杆技术、VSD 变速驱动技术及创新设计的电机,GHS VSD+ 的效率大大提高,从而实现节能约50%,同时能显著降低生命周期成本。超强的保油能力大幅优化废气排放质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还可避免常规油泵经常发生的喷油现象。

GHS VSD+ 噪音水平极低,仅相当于其它真空技术的一半左右。紧凑的设计将所有部件都安装在一个整洁的外罩内,使其成为市场上占地面积较小的设备之一,同时让维护更简便。

除了最新发布的 GHS VSD+ 系列,阿特拉斯-科普柯目前可提供的一系列真空解决方案包括:GVD 0.7-28小型油润滑旋片式真空泵、GVD 40-275双击油润滑旋片式真空泵、ZRS 250-4200机械增压泵以及GLS 250-500滑阀泵等,可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真空的特定需求,并适合各种常见的真空应用。

“基于在螺杆技术研发中超过60年的积累,阿特拉斯·科普柯是全球最先将高效、高可靠性的螺杆压缩技术应用于真空泵应用的企业之一。”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真空部业务总监杨怡说道,“全新 GHS VSD+系列代表了真空技术的巨大飞跃,亦兑现了我们对创新和‘致力于可持续生产力’的承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750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