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电气新能源获中国首张2.5MW风机TUV南德GL型式A级认证证书

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
2015-03-11 10:13 11262
2015年3月10日,中国较大的发电机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商之一的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与德国TUV 南德意志集团 在杭州隆重举行了 DF110-2500 型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 GL 认证 A 级证书颁发仪式。

杭州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10日,中国较大的发电机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商之一的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与德国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杭州隆重举行了DF110-2500型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GL认证A级证书颁发仪式。浙江省发改委、杭州市、江东产业聚集区及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TUV SUD、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高层领导、主要供应商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

早在2011年该公司就在中国范围内率先取得了由TUV SUD颁发的1.5MW机型DF82-1500型永磁直驱风电机组的GL型式认证证书。此次2.5MW机型DF110-2500型GL型式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该公司系列产品完全符合GL风力机组认证导则2010版的要求,是对东方电气风电产品质量、安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该公司也是中国风电行业取得2.5MW机型GL型式认证A级证书的首家企业。

拥有国际权威资质的认证机构—TUV  SUD,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GL型式认证是根据GL风力机组认证导则2010版的要求,对风机载荷、零部件结构强度、控制和安全系统等设计进行评估,对整机装配及重要零部件制造过程进行监督,并且对风机样机进行型式测试。在风能行业,GL导则是风电行业通行国际标准,GL认证证书也是中国风电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准入证。

东方型2.5MW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结构简单紧凑,传动链短,可靠性强,机组的可利用率高。采用了先进的变速变桨距恒频控制技术,能较大限度地捕获风能;带滤清的空-空循环冷却系统的发电机,冷却不受外部环境影响,机组运行更可靠;全功率变流,电能品质更高,弱电网适应能力强;独立伺服电机变桨驱动的气动刹车和机械刹车构成多重安全保护的制动系统;系统完善的质量控制和工厂检验体系,使得产品性能更加可靠。目前,该机型机组已经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方电气新能源公司一直坚持国内与国际市场并重,自主开发高端、优质直驱风力发电机组的发展战略,此次2.5MW永磁直驱风力机型GL型式认证证书的获得是对该公司设计开发、制造能力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认可,为该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我国风电产业快速发展,已由“从无到有”走向“从有到好”的新阶段,不断获取国际资格认证是国际权威机构对我国风电产品不断进步的认可,也为中国风电产品进入海外市场提供了竞争优势。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标识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标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1/0861501702

消息来源: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