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成为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首家检测认证服务合作方

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与欧司朗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公司签署合作协议,DEKRA 成为OSRAM 欧司朗认可的首家检测认证服务供应商,正式成为其LLFY(LED Light For You)成员伙伴。

上海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与欧司朗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公司签署合作协议,DEKRA 成为OSRAM 欧司朗认可的首家检测认证服务供应商,正式成为其LLFY(LED Light For You)成员伙伴。

 

LLFY 网络可以为建筑师、灯具制造商和 LED技术发烧友等不同目标群体提供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作为 LED 用户和 OTE 领域专家之间的纽带,系统整合团队能够协调整个项目或者这些项目的各个方面。

欧司朗依照严格的质量方针对 LLFY 合作伙伴进行认证,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水平。在百家争鸣的 LED市场中,此网络提供了清晰的指引,是 LED 技术的潜在用户的强大后盾,帮助他们找到专业的合作伙伴,完成部分和整个项目。

DEKRA 的加入进一步扩充了 LLFY 的成员覆盖面,为 LED 行业企业提供了安全保障。作为一家拥有90年历史的德国,拥有坚实牢靠的专业技术,无论您的产品是光源、灯控装置、还是灯具等照明产品,我们的全球专家都时刻以较专业的技术知识为您的产品提供完善、一站式的检测、认证、验货、审核服务。

此次的强强两手,必将对 LED 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DEKRA 与 OSRAM 也将以此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延伸双方在其他领域方面的合作,实现双赢。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dekra.com.cn

http://www.ledlightforyou.com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676LOGO-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676LOGO-a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