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brand朗标与Club Med合作建立新品牌Joyview by Club Med

2015-03-10 16:07 14529
全球领导度假连锁集团 Club Med 宣布,其与 Labbrand 朗标合作的新度假理念品牌 Joyview by Club Med 在中国的全面启动,将精致短途假期的新度假体验引入中国,带领大城市的消费者们回归自然,享受多彩假期。

上海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度假连锁集团 Club Med 宣布,旗下新度假理念品牌 Joyview by Club Med 在中国的全面启动,将精致短途假期的新度假体验引入中国,带领大城市的消费者们回归自然,享受多彩假期。

Joyview by Club Med 品牌视觉设计
Joyview by Club Med 品牌视觉设计

 

Club Med 是来自法国的全球度假连锁集团,拥有遍及全球30个国家的70多个度假村,始终提供高水准的度假休闲服务。六十五年以来,Club Med 集团一直是“精致一价全包假期”的先驱者,倡导独一无二且便捷省心的假期体验,致力于将多元文化生活艺术融入假期之中。

全球品牌咨询公司 Labbrand 朗标与 Club Med 紧密合作,建立了这一新的品牌。朗标以消费者洞察为基础,为新品牌制定了品牌定位和品牌架构策略,并且设计了品牌标识(logo)、视觉识别系统和品牌的中英文名称。

“Joyview 这一引人入胜的名称使人们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大自然中,与他们所爱的人一起分享快乐时光,”朗标副总裁及创意总监刘芳说道。

Joyview by Club Med 秉承着“清新自然,多彩生活”的度假理念,为人们提供多种通过自驾2-3小时就能到达的精致短途度假计划。

Joyview by Club Med 现正在河北省秦皇岛的昌黎黄金海岸和浙江省的安吉两地开发建造度假村。这一全新的品牌一定会在短途度假的开发和运营之中为市场带来创新。同时,Joyview by Club Med 也计划将来在中国开设更多的度假村。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669

消息来源:Labb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