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Joyview官宣中文名"地中海•邻境"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
2023-04-27 23:52 6522

为自在旅行创造更多可能

上海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正式官宣旗下精致短途游产品Club Med Joyview启用全新中文名"地中海·邻境"。地中海俱乐部也将借此契机,继续深耕国内精致短途游市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近"享自在假期。


度假需求强劲释放 短途游更注重品质感

国内长线游出境游需求显著、本地游周边游持续加速。随着2023年"五一"小长假临近,一系列旅游出行市场热度指数逼近峰值,截至目前,4月29日-5月1日Club Med中国全部度假村预订量已达93.78%,超半数度假村单日预订接近满房,其中尤其表现出一线城市游客压抑已久的度假需求得到强劲释放。"下一个周末去哪里?小长假去哪里?"相关数据表明,越来越多家庭关注城郊短途游的选择,同时对其品质提出了高要求。

近年来,提供标志性"一价全包"度假体验的地中海俱乐部为中国市场进行了度假产品线的丰富和延展,其中提供国内短途游度假体验的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深受中国城市消费者的欢迎,来自消费者的短途假期体验和高品质度假产品的双重需求与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的产品定位完美匹配。


聚焦一线城市客户 ""负担享受迷你假期

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产品的最大优势在于:从消费人群上,更聚焦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的客户;从旅行周期上,聚焦更容易抵达的短途游假期;从深度体验上,更多定位为消费者创造丰富多彩的独特体验,打包家人陪伴的美好周末;从消费模式上看,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灵活的选择,让大家可以个性化选择自己的假期。

目前,中国已经有四家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投入运营,分别位于千岛湖、安吉、北京延庆和黄金海岸阿那亚社区。今年,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产品线还将在国内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周边陆续布局,其中包括中国西部首家度假村黑龙滩,以及顺应中国快速发展的冰雪度假需求的太仓度假村。


自由自在,即刻出发

在Club Med Joyview官宣中文名"地中海·邻境"的同一日,一辆写下都市人出游心声的双层巴士车现身上海热门商圈的车水马龙中,如同一份巨大礼物格外醒目。在自然中骑行、在泳池里畅游……动感的元素、缤纷的配色、诙谐的邀约——"今天的班就上到这儿"、在热门商圈的流动穿梭,让这辆巴士犹如一把打开内心的钥匙,瞬间开启都市年轻消费者隐藏的情绪开关,迅速点燃出游愿望。巴士主题与上海的繁华快节奏形成对比,开启中外消费者对自由度假的热切向往,这是地中海俱乐部首次以城市巴士巡游的创意形式与消费者互动,以快乐管家G.O快闪舞蹈的热情,打开关注者的品牌认知并引发品牌忠实用户对地中海俱乐部的共鸣。



在活动推广期间,地中海俱乐部向大家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选择,除了国内的地中海俱乐部和地中海·邻境度假村,还包括出境游产品。近日,国内前往地中海俱乐部东南亚和日本等地度假村的咨询和销售情况已呈现火爆态势。依托其强大的全球资源和客源,地中海俱乐部现已成为开放国门之后第一批吸引国外消费者的度假村品牌。面对市场复苏的重大机遇,地中海俱乐部以"一起海外游,一价享精彩"为主题,大力推广海外度假游,为更好地满足多元化的旅客需求,持续向海外度假村输送能说中文的快乐管家G.O,推出东南亚、日本早鸟价等多样的营销活动,以省心的"一价全包"模式助力中国游客在全球轻松畅游。

Club Med中国首席执行官徐秉璸(Andrew Xu)表示:

自收购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以来,复星旅文前瞻性地观察到当前中国短途游度假在家庭消费占比的逐年提升,并于2018年推出全球首家Club Med Joyview——地中海邻境·安吉度假村。此次‘地中海·邻境'的中文名发布,将更好地帮助中国消费者对这一产品线的认知,‘地中海·邻境'未来也将成为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的重要增长引擎。地中海俱乐部未来也将拥抱国内外旅游全面复苏的大势,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度假选择。国消费者对这一产品线的认知,‘地中海·邻境'未来也将成为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的重要增长引擎。地中海俱乐部未来也将拥抱国内外旅游全面复苏的大势,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度假选择。

消息来源: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