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选“泽”健康新生活 装修告别后悔无期

上海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房子承载整个家庭梦想,每日在外奔波,家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浩泽净水的支持,浩泽在2014年9月25日 - 10月15日参与礼卡通会员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浩泽净水器到1台。

浩泽家装记
浩泽家装记

对于装修,每个人都一定拥有完美的设计。但越是这样,装修过后,我们越是会发现有些落差让我们“后悔无期”。比如,我们常常听到有人抱怨:“简直快被家里的装修逼疯了!”“客厅地板选了深褐色,太显脏,有点灰就能看出来!”“ 插座位置跟家具有偏差,好多不能用!”“床头没装开关,睡前下床关灯,冬天冻死!”“厨房没装净水器,现在想装预留空间不够”……

不管是哪种装修,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无外乎“看得顺眼,住得舒服,用得安全”。所以,有了美丽的设计,舒适的布局,也不可忽视健康与安全哦,尤其是饮水健康。如今,人们对于饮水安全的考虑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从最初的烧白开水到前些年的购买桶装水,再从桶装水升级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家用净水器,饮水也在人们生活的康庄大道上一路奔向“高大上”。

装修绝对是升级饮水体验的“天赐良机”。“只为安全净水”的浩泽净水器一定不会让你“后悔无期”。作为净水安全卫士,浩泽APO+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多重安全吸附组合、安全ORO反渗透技术和安全活氧杀菌等,可使净水率较高达95%。此外,24*365的服务体系,也解决了消费者最关心的更换滤芯的问题,净水器自动发送故障信息和报修指令之后,浩泽指派专属售后工程师主动上门维护,一经使用就根本停不下来。

所以,对装修有着美好幻想和正在辛苦装修的朋友们,浩泽为了让您不要“后悔无期”,家装季送好礼啦:

关注“浩泽净水科技”微信号,注册礼卡通会员即有机会免费赢取浩泽净水器1台

活动规则:

礼卡通会员回复“浩泽+手机号码”到“浩泽净水科技”微信号,有机会免费赢取浩泽净水器1台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5日 - 10月15日
活动奖品设置:
惊喜奖:浩泽指定净水器一台(使用期1年)  3名
参与奖:6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
公布获奖时间:2014年10月25日
温馨提示:
活动解释权归浩泽净水所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069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