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临港商业新启航 宝龙城市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5-03-09 17:40 17476
临港宝龙城市广场作为宝龙地产(HK.1238)布局上海的第7城,也是自贸区辐射板块内的又一力作,3月7日这颗璀璨明珠荣耀盛放--营销中心完美亮相。活动当天邀请中国小姐冠军曾晓梦女士倾情助阵。

上海2015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7日,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备受瞩目的上海临港宝龙城市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上午10点仪式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外已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临港人民对于项目的关注与热情。

临港宝龙城市广场销售中心开放
临港宝龙城市广场销售中心开放

活动共吸引了1000余组客户到场,中国小姐总冠军曾晓梦亲临现场倾情助阵,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小提琴独奏,更有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华跑车惊艳亮相;宝龙集团相关领导和政府领导现场致辞,对项目及临港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让来宾们深入了解了临港自贸区板块及宝龙城市广场的价值,也对项目为临港带来的全新生活充满了期待。最后的剪彩仪式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为期3天的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缤纷多彩的幸运大转盘、竞技投篮、桌上足球捏面人、抓娃娃机等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的居民前来。

宝龙地产(HK.1238)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中国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商业地产企业,目前已在全国26个城市布局了55个项目,自2010年初将总部迁至上海后,已在上海成功布局闵行七宝浦东曹路、浦东临港、奉贤南桥、青浦新城、青浦华新、宝山罗店以及嘉定、闵行吴泾九个项目。

上海临港宝龙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约9万平方米,是临港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综合体,是一座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酒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30万平方米市政商业规划的核心位置,周边有鸿音广场、绿地泥城商业中心等,目前大润发、肯德基、星巴克均已开业。临港宝龙城市广场作为一个现代城市模型,将商业、娱乐和社交活动无缝结合,将会为周边居民创造一个全新的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休闲娱乐新天地。项目已启动招商,目前已初步确定合作意向的商家超过100家,包含屈臣氏、必胜客、老凤祥、周大福、绫致公司、拉夏公司、太平鸟、罗莱家纺、水星家纺、家有好面、德庄火锅、网鱼网咖、呷哺呷哺、友丽拌饭等知名企业,相信随着项目的建成与开业,将会成为泥城乃至整个临港区域的首席商业核心

临港宝龙城市广场即将推出商业综合体内30-80平方米金铺。临港宝龙城市广场此次亮相,将重塑临港商业,给临港人民带来商业投资的新机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9/0861501637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