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总部落址暨七宝宝龙城市广场盛大发布

- 龙腾上海 绽放七宝
2014-11-10 15:13 19606
 2014年11月7日下午,中国首家在港上市的商业地产企业 -- 宝龙地产(HK.1238)在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举办了“龙腾上海,绽放七宝”总部落址暨七宝宝龙城市广场产品发布会。

上海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7日下午,中国首家在港上市的商业地产企业 -- 宝龙地产(HK.1238)在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举办了“龙腾上海,绽放七宝”总部落址暨七宝宝龙城市广场产品发布会。现场聚集了政府代表、合作商家、社会名流、媒体等各界人士。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出席、总裁许华芳致辞,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带来精彩演讲,超过3000位来宾共同见证了七宝宝龙城市广场的盛大发布。

七宝宝龙城市广场发布会现场启动仪式
七宝宝龙城市广场发布会现场启动仪式

 

七宝宝龙城市广场发布会现场许总致辞
七宝宝龙城市广场发布会现场许总致辞

“环球之星”立体环幕首秀七宝

本次宝龙总部落址暨七宝宝龙城市广场产品发布会规格极高,在紧邻项目所在地,同时也是其重要生态配套之一的七宝闵行文化公园内举办。该公园占地约85公顷,宝龙在满目青翠中树立起全亚洲唯一专利的“环球之星”立体环幕,外观宛若一颗璀璨明珠。整个发布会在直径达30米的球体内举行,并运用了环幕投影等不多见的声光电特效,为此次发布会塑造了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据宝龙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发布会采用“环球之星”立体环幕,不仅符合七宝宝龙城市广场这一未来时尚生活方式中心的产品定位,更寓意着宝龙与七宝的“珠联璧合”。

千人争睹七宝宝龙城市广场盛大发布

华丽的球幕之中,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的开场讲座以现场点评“商办大时代”为话题,令到场的每位来宾颇受启发。

随后,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和闵行区政府领导先后致辞,分别就企业发展战略和政府愿景进行了展望。在七宝宝龙城市广场宣传片的宏大首映后,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登台,与重要嘉宾共同完成了宝龙总部落址七宝启动仪式,把发布会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发力上海八项目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

宝龙集团1990年在澳门创立,旗下宝龙地产(HK.1238)2009年成为中国首家在港上市的商业地产企业。宝龙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已在全国26个城市,投资打造54个物业项目。“宝龙城市广场”作为宝龙地产的主打产品,针对不同成长阶段城市生活的需要,有效汇集各方力量,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完善当地城市功能配套,为当地消费者奉献精彩的生活,怀着这份信心,宝龙地产2010年初将总部移师上海,截止今年上半年,宝龙在上海已拥有8个物业开发项目。此次发布的七宝宝龙城市广场,更是宝龙深耕上海的标杆项目。

西上海中心旗舰综合体备受瞩目

七宝宝龙城市广场位于西上海中心闵行区七宝镇,比邻“一心两翼”重点规划之一的大虹桥区域,紧邻闵行文化公园。作为宝龙总部落址的巨作,项目规划40万方超大体量,涵盖国际化生活方式中心、独栋滨水商业、休闲酒吧街区、5A级生态办公等丰富业态,填补区域内高端综合体空白。周边覆盖立体交通网络,距轨道交通九号线七宝站200米,十号线航中路站500米;紧邻漕宝路等城市主线路、快速交接内环、中环,抵外环仅需2分钟;车行至虹桥交通枢纽仅5分钟。项目携手著名的美国捷得建筑师事务所、澳派景观设计工作室等国际大牌主力团队联合操刀打造。

七宝宝龙城市广场备受业界瞩目,尚未面世就已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4年度城市推动奖”的殊荣。随着宝龙总部落址暨七宝宝龙城市广场产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相信这一项目的面世,将有利推动大虹桥区域发展、引领区域价值、提升城市形象,助推千年七宝古镇的再次升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0/086140832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0/0861408321-b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