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吴江港华燃气公司颁发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为吴江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颁发了 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 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北京2015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为吴江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颁发了 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 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港华燃气集团旗下又添一家获得整合管理体系认证的管道天然气子公司。吴江港华燃气总经理诸立新指出,吴江港华燃气要不断完善体系建设并有效执行体系管理,为客户供应安全可靠的能源,并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同时致力于保护和改善环境。

SGS 为吴江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颁发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SGS 为吴江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颁发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现代商业环境下,企业都面临着满足股东多方面需求的压力,通过取得整合管理体系证书可以助力企业向利益相关方证明其在质量、环境、健康和安全等方面的管控能力。很多企业在建立多个管理体系时,往往只注重管理体系与标准的一致性,却忽略了体系之间的联系从而导致相互冲突。因此对组织来说,最理想的方案就是通过一种体系的运营能够同时满足不同的目标。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整合管理体系能帮助企业在提高效率和效益的同时,还能持续降低质量环境职业健康风险,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从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吴江港华燃气为此作了大量的准备,从去年3月开始公司内部同心协力建立管理体系,历经7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从体系建立到取得认证证书的所有工作。期间还组织体系推进组成员多次学习三标体系相关标准要求,并开展了公司三标文件评审活动,切实做到全员参与环境因素识别和危险源的辨识。同时吴江港华燃气风险管理部依据 ISO 9001:2008、ISO 14001:2004、OHSAS 18001:2007 的标准要求编写了一份《QEO 管理手册》,各部门编制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程序文件共43份,整理完善各自的管理办法共109份,规范各项工作记录及附件共432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有效的执行不仅提高了吴江港华燃气的整体管理水平,也促进了各部门更规范的运行。

在整个认证过程中,吴江港华燃气对整合管理体系认证非常重视,通过整合管理体系所形成的管理文化及工作记录,是提高绩效、节约成本、提升雇员与客户满意度以及持续改进方面做出承诺的有效证明。作为吴江港华燃气的认证机构,SGS 再次祝贺吴江港华燃气成功取得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SGS 是中国第一家获得批准且业务范围齐全面的外资认证培训机构,可以为企业提供质量、服务、环保低碳、职业健康安全、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等全方位的权威认证,ISO 9001, ISO 14001, OHSAS 18001, ISO/TS 16949, ISO/IEC 27001, FSC, HACCP 和 SA 8000 的发证量都长期居于领先水平。在众多行业领域,SGS 的认证服务都保持领先性和唯一性。SGS 是首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食品安全认可资质的在华外资认证机构,同时,SGS 也是首批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提供能源管理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机构等。连续七年以绝对优势蝉联较受青睐的外贸服务商榜首,这也充分证明了 SGS 在认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以及客户认可程度。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7/0861501572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