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DGE商学院诠释领导力新视角 塑造创新课程体验新典范

由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联手上海交大共同举办的“音乐领导力之夜,新春公益音乐会”今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本次音乐会与第一财经联合推出“CBN-KEDGE CSR Mini MBA Program” ,部分款项将定向支持慈善组织或机构。

上海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下简称“KEDGE 商学院”)联手上海交大共同举办的“音乐领导力之夜,新春公益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厅激情奏响。俄裔美籍音乐家 George Maxman 先生亲临指挥世界名曲,立志于融合东西方古典音乐艺术,让观众感受音乐指挥中所传达的领导力。本次音乐会与第一财经联合推出“CBN-KEDGE CSR Mini MBA Program” (即公益组织 Mini MBA 项目课程,音乐会中的部分款项都将定向支持经专业评估后的慈善组织或机构。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向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捐赠部分门票款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向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捐赠部分门票款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 -- “音乐领导力之夜 新春公益音乐会”现场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 -- “音乐领导力之夜 新春公益音乐会”现场

2014年 KEDGE 商学院音乐会饱受好评,15年新春音乐会又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了新的升华除了邀请了实力雄厚的音乐家从全新的视角来演绎领导力之外,“East meets west”中西合璧交融的音乐理念亦是此次音乐领导力之夜的亮点 -- 西方音乐旷世奇才莫扎特及中国音乐掌门人赵季平等诸位中西方音乐代表人的名曲都纷纷在舞台上悠扬呈现,东西方乐章交相辉映。另一方面,一直秉承“创新、分享、关爱”价值观的 KEDGE 商学院也将此理念传递至音乐领导力活动中,通过这次活动,未来将有几十家公益组织的核心负责人及企业的 CSR 负责人参与此课程,使公益力量传播面更广更深。而现场商学院学员及嘉宾与指挥家的互动成为了整场的焦点,无论是身处于舞台乐队成员之中耳濡目染的汲取指挥家所散发的领导力智慧亦或是指挥家手把手亲自指导的指挥体验,都能让学员全方位深入的解读音乐所带来领导力的核心力量。“我们相信通过音乐来展现领导力的视角会更加丰满全面。创办此次活动,KEDGE 不仅是想培养学生,同样希望受教的学员能将此类有创意有力量的领导力公开课分享给更多人,相信这也会是一次专业知识、商业智慧、品牌塑造的三重传播。”KEDGE 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王华教授表示。

自 KEDGE 商学院公开发售2015年新春音乐会门票伊始,就受到各方关注,无论是商学院学员或是社会精英人士都心驰神往。对于观众的极大热情,KEDGE 商学院 AEMBA 项目主任李沛话老师表达了她的期许:“KEDGE 商学院一直不断探索以提供给学员不同场景来体验领导力。音乐会就是我们体验领导力的场景之一,音乐作为人类精神层面不可分离的伴侣,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商业领袖社会精英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能感受台上指挥家所诠释的领导力。”

近日 KEDGE 商学院在中法两国总理的共同见证下与中央美院达成了跨界创新合作,将成立设计艺术管理学院。KEDGE 商学院的负责人认为在中国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的背景下,更多的艺术人、文化人、设计人需要懂得管理战略的规划部署。而KEDGE商学院与艺术界的合作表明了学院走在艺术前沿不断创新的决心。2015年 KEDGE 商学院与交大合作的 MBA、EMBA 课程项目同样秉承 KEDGE 商学院的创新理念:戈壁挑战赛、重走玄奘之路以及成立私人董事会等都将成为重点体验课程,旨在为学员创造更多卓越有效的学习体验和历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5/086150150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5/0861501508-b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