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wne勋爵被任命为DEA监事会主席

DEA Deutsche Erdoel AG
2015-03-04 08:30 7464
在被LetterOne收购之后,位于汉堡并从事石油产业上游业务的公司RWE Dea拥有了新所有者、新监事会,以及新公司名。

德国汉堡2015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被LetterOne收购之后,位于汉堡并从事石油产业上游业务的公司RWE Dea拥有了新所有者、新监事会,以及新公司名。LetterOne是一家总部位于卢森堡的全球性私营投资基金公司,关注于利用其金融资源、管理和投资专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03/73249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03/732491-b

在首次股东大会上,成立了全新监事会。John Browne勋爵为DEA监事会主席,近期被任命为LetterOne Energy执行董事长,并且在1995年至2007年担任过英国能源集团英国石油公司(BP plc)首席执行官。

DEA监事会新任主席Browne勋爵表示:“在DEA,我们收购了一家拥有卓越技术与管理悠久历史、想象思维良好记录和国际视野与巨大潜力的公司。DEA非常适合我们的投资战略。”

该监事会成员包括LetterOne Holdings S.A.董事长Mikhail Fridman和LetterOne Holdings S.A.最初创始人之一German Khan。

DEA首席执行官Thomas Rappuhn自2010年起负责经营该公司。作为首席运营官,Dirk Warzecha负责经营活动。Johannes Karlisch博士为其首席财务官。

这次股东大会还做出进一步决定,将公司由RWE Dea AG更名为原先的DEA Deutsche Erdoel AG.。自1899年以Deutsche Tiefbohr-Actiengesellschaft为公司名成立以来,该公司从1911年至1970年以Deutsche Erdoel AG为公司名开展业务。甚至在最近一次更换所有者之后,DEA仍为一家德国公司。其全球性子公司的名称将做出相应变动。

该公司目前正在准备评估企业战略等业务上最优先考虑的事务。尽管原油和天然气价格显著下降,但该公司计划为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从全球范围而言,石油和天然气在未来几十年仍将是最为重要的能源资源。据独立的预测称,全球能源需求到2035年将增长大约40%。

DEA首席执行官Thomas Rappuhn则表示:“DEA从一家集团的子公司到独立的石油与天然气公司的重组将提供大量机遇。”

DEA拥有1440名员工,目前积极活跃在17个国家,并且作为一家运营商和合作伙伴拥有大约160个勘探与生产许可权。

DEA一项重要的发展激励措施是开展勘探与生产投资。由于石油价格下降,目前的关键问题是在以结构性变化为特征的石油与天然气行业,成功定位该公司。Rappuhn强调:“我们为未来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最近几年的成功勘探、石油与天然气产量提升和稳定的储备为DEA未来的成功打下了基础。”

如欲获取更多图片,敬请访问:http://www.dea-group.com

背景信息

DEA Deutsche Erdoel AG(该公司正在进行更名的手续)是一家总部位于汉堡并从事天然气与原油勘探和生产领域的全球性运营商。该公司关注于以安全、可持续且环保方式开发石油与天然气。作为运营商和项目合作伙伴,DEA在产业链上游业务各个层面拥有116年的从业经验。

DEA拥有1440名员工,在德国、英国、挪威、丹麦、埃及和阿尔及利亚拥有生产厂的股份和特许权,并且目前在爱尔兰、利比亚、波兰、苏里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土库曼斯坦拥有勘探特许权。此外,DEA在德国还经营大规模的天然气地下仓储。

LetterOne是2013年成立并位于卢森堡的私人投资基金公司。依托其金融资源,以及其管理与投资专长,该基金公司通过旗下子公司L1 Energy和LetterOne Telecom在能源与电信行业开展价值导向型投资。其资产源于成功的投资及其创始股东经营的良好业绩,包括出售综合型石油与天然气公司TNK-BP。

详情请联系

Uwe-Stephan Lagies
企业通讯部负责人
电话:+49-40-6375-2511
手机:+49-162-273-2511

Olaf Mager
外部通信部负责人
电话:+49-40-6375-2877
手机:+49-162-273-2877

消息来源:DEA Deutsche Erdoe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