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loyds Energy通过PNOC LNG枢纽项目的完整性审查

Lloyds Energy
2018-04-27 15:49 5965

阿联酋迪拜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Lloyds Energy(劳埃德能源)在为建设和开发菲律宾LNG(液化天然气)能源枢纽项目报价上面又迈进了一步,该公司最近收到了来自菲律宾国家石油公司(PNOC)的信函,告知其关于PNOC八打雁湾能源枢纽项目的非应标建议书,已经根据菲律宾BOT(建设-经营-转让)法律及其修订后的实施细则和监管法规中所陈述的文件要求,完成了关于完整性的审查。在完成完整性审查之后,PNOC现在将会根据同样的法律来评估Lloyds Energy的建议书。

Lloyds Energy是首家向PNOC提交非应标建议书的公司,旨在开发和建造一个配备储存、液化、再气化和配送设施的一体化LNG枢纽,以及一家装机容量在200至800兆瓦之间的发电厂。还有几家公司之前也向PNOC提交了非应标建议书,但是根据BOT法律的“时间优先”原则,Lloyds Energy的建议书如今开始接受PNOC技术工作组(TWG)的评估。

PNOC八打雁湾LNG枢纽项目设想让菲律宾变成一个LNG枢纽,而该项目的背景是来自巴拉望马兰巴雅(Malampaya)气田的天然气预计将会耗尽,而被颁发给由壳牌(Shell)、雪佛龙(Chevron)和PNOC-EC(菲律宾国家石油公司下属勘探公司)组成的财团且关于马兰巴雅运营的38号服务合约将于2024年到期。

Lloyds Energy是一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其战略目标是为全球市场供应液化天然气。Lloyds Energy通过与液化天然气公司、承购商和专门开展LNG业务的大型工程集团建立强大的国际联盟,实现快速发展。该公司的专家团队在天然气和石油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与资历。借助于提供广泛和富有创新精神的服务,Lloyds Energy继续在LNG供应链领域扩大业务活动。

Brett Wight
Lloyds Energy执行总监
电邮:baw@lloyds-energy.com
电话:+971-058-583-7475

消息来源:Lloyds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