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东能源宣布现有贷款协议再次延期

Far East Energy Corporation
2014-12-01 11:00 8026

休斯敦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山西省履行寿阳矿区煤层气 (CBM) 产量分成合同 (PSC) 的美国上市公司远东能源公司 (Far East Energy Corporation) (OTCBB:FEEC) 欣然宣布其与渣打银行 (SCB) 之间现有的贷款协议再次延期。

与渣打银行签订的贷款协议的到期时间已从先前的2014年12月5日延长至2014年12月31日。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Jennifer Whitley 评论说:“在公司不断与各第三方进行战略洽谈之际,我们很高兴宣布此次延期,得到渣打银行的持续支持。”

远东能源公司 (FEEC) 将继续在适当的时机向股东通报开发进程中的适当细节。

美国远东能源公司简介

美国远东能源公司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在中国北京设有办事处,侧重于中国煤层气的勘探与开发。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阐述美国远东能源公司及其管理层的意图、希望、估计、信心、预期、期望或对未来的预测的表述属于修订版《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第 27A 款及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第 21E 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必须指出,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都不能为未来业绩提供保证,而且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产量分成合约修订协议可能无法达成或无法以双方最初同意的条款达成。实际结果可能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测的大不相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测的大不相同的因素包括:只是初步得出的钻井数据,包括渗透率和天然气含量;从该公司的矿井中最终生产或销售的天然气数量没有保证;压裂增产和钻探计划可能无法成功提高天然气产量;由于中国法律的限制,该公司可能仅拥有有限的权利来执行与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和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达成的天然气销售协议(该公司是该协议的明确受益人);可能无法钻探更多的井,即便钻探,也可能不及时;运输天然气所需的更多渠道和收集系统可能建不起来,或者即便建起来也可能不及时或者其路线与预期的不同;管道公司及当地经销和压缩天然气的公司可能拒绝购买或接受该公司的天然气,或者该公司不能行使其根据与管道公司达成的正式协议所享有的权利;与采煤活动的冲突或者在与采煤活动协调该公司的勘探与生产活动时对该公司的作业造成负面影响或大大增加该公司的作业成本;该公司的营运历史不长;对该公司现金财力的管理有限及有可能管理不足;与煤层气勘探、开发及生产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该公司未能开采或销售其全部或很大一部分储量或其它资源;该公司可能无法达到在证交所上市的条件;征地及与在外国经营有关的其它风险;资本市场的混乱影响资金筹集;对整个能源行业有影响的事情;缺乏石油天然气田相关的物品与服务;环境风险;钻探与生产的风险;对该公司的作业有影响的法律或条例的改变以及在该公司的 10-K 表格年度报告、10-Q 表格季度报告及其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述及的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Far East Energy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FEEC OTC:FEEC.B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