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um发布反欺诈分析解决方案

在电信欺诈发生前,就可发现这些欺诈手段
Mobileum, Inc.
2015-03-03 09:00 8657
Mobileum 今天发布 Mobileum 反欺诈分析解决方案。这个基于机器学习的预测性反欺诈解决方案可帮助电信运营商通过实时发现欺诈,减少收入漏洞。

巴塞罗那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基于机器学习的预测性方法可实时发现欺诈

提供电信业务转型的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Mobileum 今天发布 Mobileum 反欺诈分析解决方案(Mobileum Anti-Fraud Analytics)。这个基于机器学习的预测性反欺诈解决方案可帮助电信运营商通过实时发现欺诈,减少收入漏洞。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4/671325

电信欺诈仍是电信运营商面临的严峻难题,电信欺诈不仅损害了他们的利润,也影响了他们的品牌形象。电信欺诈导致电信运营商损失了460亿美元以上的收入,电信业已经因欺诈引发了严重的收入漏洞,仅次于银行业。对于部分运营商而言,欺诈损失的每年同比增速高于服务收入增速。传统的欺诈管理系统只能发现已知的欺诈,并且其内部设定规则只能发现已知的欺诈手段,无法跟上欺诈者不断更新欺诈手段的速度。

Mobileum 高级副总裁兼分析业务主管 Sudhir Kadam 表示:“电信欺诈分为已知的未知风险和未知的未知风险,基于规则的欺诈管理系统无法发现这些风险。即使这些传统系统能够延后发现新型欺诈,也没用,因为到那时欺诈者已经更改了欺诈手段。今年的欺诈手段和去年的欺诈手段不会一样。我们先进的分析解决方案使移动运营商摆脱了基于一定规则的效率愈加低下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基于机器学习的预测性解决方案,不用了解复杂的运算法则就能防止欺诈,减少收入漏洞。”

Mobileum 的反欺诈分析解决方案以该公司专利未决的大数据和分析平台 Wisdom 为基础,该平台能够实时分析数十亿未知的使用交易,发现新兴欺诈行为的异常模式。这将有助于运营商发现已知欺诈类型中的新手段,并确定语音、数据和短信中的未知欺诈以及国际和漫游欺诈手段。

Mobileum 表示,一家一级美国移动运营商已经于2014年12月签约成为该公司的第一位反欺诈分析解决方案客户。

消息来源:Mobileu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