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推出暑期学生优惠活动

2008-06-17 17:09 6156

上海2008年6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暑假的到来,如家酒店连锁在全国100多家酒店同时推出“亮出你的学生证,多多优惠走神州” 的暑期学生优惠活动,让广大学子在通过旅行增长见识、了解中国文化的同时享受到家一样的服务。

自6月15日至9月15日活动期间,全国所有在校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入住参与活动酒店,均可享暑期超值优惠,并能与亲朋好友共享优惠,每张学生证在同一酒店同一时间可以最多享受3间客房优惠。参与优惠活动的宾客只需要提前拨打目的地酒店电话进行预订即可。优惠详情参见如家官方网站 http://www.homeinns.com 。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