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成为中国美国商会官方媒体合作伙伴

新华美通
2008-06-16 16:45 1339

北京2008年6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 -- 新华美通今天宣布,已与较大的驻华外国商会 -- 中国美国商会达成协议,双方将携手合作,扩大商业信息在中国的传播范围,同时帮助中国美国商会的会员在日益竞争的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7051242.jpg )

该协议涵盖几个关键项目,旨在为每一个中国美国商会成员及更多受众促进信息流通。通过该协议,中国美国商会将可以利用新华美通在中国无可匹敌的企业新闻发布优势。新华美通覆盖中国大陆3,000多家媒体、10,000多名记者和编辑,将为中国美国商会打造一个理想的平台,惠及其1,100多位企业会员。

此外,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新华美通与中国美国商会将深入合作举办公开的讨论和研讨活动,增进中国美国商会的会员对中国媒体与传播领域的了解,帮助他们与当地媒体及公众进行更为有效的沟通。

中国美国商会交流事务副会长 Jim Ruderman 表示:“今时今日,企业都知道阐述并传播有关自己产品、服务、价值和动态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但许多西方公司在快速变化的中国经营业务时,仍然不确知如何可以较有效地传播他们的信息。借助新华美通发展完善的信息发布网络,以及他们对当地媒体的了解,我们及所有的会员现在就获得了一个更有效的平台,可以提升我们在客户、商界及公众中的影响力。”

新华美通总监陈玉劼说:“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有数以千计的美国公司到中国经商。我们所做的就是帮助这些公司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与中国美国商会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是对我们独特竞争力的肯定,也为我们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

新华美通简介

新华美通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和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的合作项目。新华美通协助中国企业与机构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将信息发送至中国、亚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媒体、大众和投资界。运用美通社的全球信息发布网络以及最新传播科技,新华美通可以40种语言将信息发往170个国家和地区。新华美通同时为中国企业与机构提供目标媒体定位和媒体监测服务。如需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nasia.com 。

中国美国商会简介

中国美国商会是在中国成立的在华美国企业和个人的代表机构。中国美国商会会员包括了1100多家企业以及2,500多个人会员,它拥有40多个产业及专题论坛和专业委员会,提供多种专业服务。例如,商业签证的办理、举办各种牵线搭桥和信息沟通的活动,与中美双方政府部门商议解决美方企业在华从事经贸活动时遇到的困难。

消息来源:新华美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