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对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的卸任作出评价

中国美国商会
2008-03-18 18:14 2070

北京3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卸任前夕,中国美国商会感谢其为加深中美两国经贸关系所作出的突出和建设性的贡献。也正是经贸关系,把中美两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在我认识的人中,为数不多的人能够像吴仪女士这样真诚率直、公正无私,”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吉莫曼 (James Zimmerman) 说道。“在未来的很多年里,我们将牢记吴仪女士,作为中国的一位领导人,为使其国家成为国际舞台上负责任的、值得尊重的现代中国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在国家面临棘手的社会与经济难题时,她一次次地临危受命,充当‘救火队员’。这些工作让她赢得了我们的尊重和敬意。”

“吴仪女士给中国政坛留下了榜样,我希望这将会鼓舞中国其他领导人,继续保持她的高风亮节和对工作孜孜不倦的献身精神。”吉莫曼说道。“我很荣幸曾经与她合作过。在此,我和中国美国商会的成员再次表达对吴仪女士的衷心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非赢利性商业机构,目前拥有2500多名会员,代表着1100多家在华从事商务活动的企业。商会下设有41个行业论坛及专题委员会。中国美国商会提供诸如美国商务签证快速通道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并举办丰富的加强联络和信息分享活动。同时,商会定期与中、美官员会晤并讨论美国企业在华从事商业活动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更多信息,请见 http://www.amcham-china.org.cn 。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