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已决定向刚刚饱受地震灾害的四川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中国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中国美国商会 
2008-05-15 10:54 3382

北京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美国商会对在四川地震中失去了生命和财产的中国人民表达其深切同情和真诚慰问。中国美国商会已决定捐助100万元人民币,以援助灾后救援和重建工作。这些善款将在与中国抗震救灾官员商量后立即到帐,以确保较有效最迅速地让这笔善款运用到帮助灾区人民的工作中。

“我们的会员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生活和工作,我们的心与在这次灾害中失去亲人的家庭紧紧联系在一起。”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吉莫曼 (James Zimmerman) 说道。“我们的很多会员企业已经对震后救援工作伸出了援助之手。”

中国美国商会将继续同中国政府精诚协作,将新信息较快准确地告知其会员,以便让他们了解如何给予灾区更多的帮助。

中国美国商会简介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非赢利性商业机构,目前拥有2600多名会员,代表着1100多家在华从事商务活动的企业。商会下设有41个行业论坛及专题委员会。中国美国商会提供诸如美国商务签证快速通道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并举办丰富的加强联络和信息分享活动。同时,商会定期与中、美官员会晤并讨论美国企业在华从事商业活动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更多信息,请见 http://www.amcham-china.org.cn 。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