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美国商会与中国美国商会合并

中国美国商会 
2008-10-07 18:25 4297

北京2008年10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根据今天公布的一份联合声明,天津美国商会将与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美国商会(AmCham-China)合并。这一举动将会使天津美国商会会员得到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也加强了中国两个重要城市工商界间的合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0071813.jpg )

根据协议,天津美国商会的会员将成为中国美国商会的正式会员,享有全部的会员权利和利益。天津美国商会也将更名为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分会。本着会员至上的原则,中国美国商会非常注重会员的参与。今后,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分会的会员将会继续领导和塑造这个分会,一如既往地满足当地会员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同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分会的会员们齐心协力地工作,并为他们提供新的服务和支持,”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吉莫曼(James Zimmerman)说道。“比如说,我们期待着与天津分会的合作,希望他们能够参与到我们同中国政府各层次的洽谈中来。”

“这对于我们的会员来说是绝佳的机会,”天津美国商会会长汉克.马丁说道。“作为中国美国商会的一部分,天津分会的会员公司和个人将会成为一个在全中国都具有广泛影响的组织的一分子,他们将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他们还可以参加天津工商界人士自己举行的或者专为天津工商界人士所举办的活动。”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非赢利性商业机构,目前拥有2700余名会员。商会下设有40个行业论坛及专题委员会。中国美国商会提供包括美国商务签证快速通道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并举办丰富的加强联络和信息分享活动。同时,商会定期与中、美官员会晤并讨论美国企业在华从事商业活动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更多信息,请见 http://www.amcham-china.org.cn 。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