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对奥运会志愿者进行艾滋病培训

联合国,北京共青团,中国红十字会和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联合艾滋病感染者、共同对奥运志愿者进行艾滋病预防和反歧视方面的培训

北京2008年6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联合国志愿者共同发起、联合国驻华系统对奥运会志愿者进行了艾滋病预防和反歧视方面的培训。作为志愿者为服务于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准备工作的一部分,该培训是与北京共青团、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和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合作开展的。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13358-34.jpg )

共有5500名左右奥运会志愿者直接参加了于6月14到15日、在12所大学举行的培训,同时十万志愿者将收到关于艾滋病的基本信息,这为向有才华的中国年轻人提供关于艾滋病预防和反歧视的重要知识和技能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作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支持的一部分,培训者中包括已受训的艾滋病感染者、以及公众演讲者。

“由于很多年轻人并不具备关于艾滋病的正确知识,因而滋生了对艾滋病的错误恐惧和歧视;这本身就已经很糟糕了,而且还阻碍了艾滋病的预防工作。”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代表/国家协调员施贺德博士说,”让一些最有能力的中国年轻人参与其中、成为传递积极正确的艾滋病知识的信使,有助于驱散对艾滋病的错误认识、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

此次培训在中国应对艾滋病、以及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等方面将起到重大作用。成功申请成为奥运志愿者的都是中国聪明的年轻人,其中很多人在将来会成为领导者,这使他们成为有关重要发展事项的最为相关的受训群体。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奥运会志愿者作为北京市民的形象大使、能够更好地为欢迎所有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的人们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做好准备,尤其是对艾滋病感染者。我们期待奥运会志愿者能够分享这些知识、并且寻找继续服务于其他重要的发展事项的机会,比如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别主任南书毕说。

此次培训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联合国志愿者共同出资,并且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志愿者和北京共青团联合策划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推动中国志愿活动的发展。

更多信息:

联合国志愿者:http://www.unv.org/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处:http://www.unaids.org.cn/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