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季升温,APR Energy澳大利亚电厂投入运营

APR Energy
2015-02-12 15:52 7896
APR Energ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黑德兰港的移动燃气涡轮电厂投入运营。该电厂拥有四台先进的 GE TM2500+航空衍生型涡轮,使用清洁的天然气。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5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大规模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APR Energ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黑德兰港的移动燃气涡轮电厂投入运营。该电厂拥有四台先进的 GE TM2500+航空衍生型涡轮,使用清洁的天然气。随着产能需求扩大,该电厂将增加两台涡轮进行快速拓展。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11/175074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FL48583LOGO

该工厂是澳洲采掘行业的核心,为服务于10万多名居民以及1万多企业和大型工业客户的国有公用事业公司 Horizon Power 提供电力。

该工厂于2014年末投入运营,将运营到2017年第二季度,在 TransAlta Energy (Australia) 开发永久电厂(预计将于2017年初完成)时充当“桥梁”解决方案。该工厂在设计时考虑了西澳大利亚州极端条件,西澳大利亚州的温度可高达48摄氏度(118华氏度)。该项目是 APR Energy 在亚太区日益拓展的业务的一部分,将其在该地区的发电产能提高至410MW。

APR Energy 董事总经理 Clive Turt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快速按时将这家工厂投入运营,正好可帮助 Horizon Power 在炎热的夏季满足特大的电力需求。我们的移动涡轮电厂经证明是公用事业公司在建设永久电厂时寻求‘桥梁’解决方案的理想之选,同时也是需要提供更大电网稳定性、低资本成本和低排放的大规模快速部署解决方案客户的首选技术。”

消息来源:APR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