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用汽车为汽车行业质量设立新标准

Dyadem International Ltd
2008-06-10 17:30 4989


与 Dyadem 合作配置 Stature 质量生命周期管理全球平台

多伦多2008年6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Dyadem 今天宣布,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 已经选用 Dyadem 的 Stature 平台在其全球设计与制造业务部门中进行质量管理。Dyadem 是质量与风险生命周期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Stature 将使通用汽车能够使用一个通用的 DFMEA 和 PFMEA 构架。通过根据之前的经验教训提前改善设计并减少各种部门和组织之间的沟通鸿沟,Stature QLM 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显著改善质量。

通用汽车制造与质量部门信息系统与服务全球信息官 Kirk Gutmann 表示:“我们希望让我们优质的 FMEA 再上一层楼,而 Dyadem 独创的方法正是我们所需要的。Dyadem 深知质量需要在企业层级上进行管理。Dyadem 拥有一个出色的基于网络的直观平台,我们整个公司都可以使用这个平台来实现标准化。”

Stature 使通用汽车能够通过基于网络的平台开展质量规划,该平台在所有业务部门和地区使用一个通用库,从而能够更好地监测到质量,并将制造过程中进行的更新整合到设计中。全球制造模型需要一个支持部门、子公司以及地域间沟通与知识共享的质量解决方案。

Dyade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evin North 表示:“通用汽车深知通过一个全球性方法解决质量规划问题的重要性。很多企业努力在制造阶段纠正设计问题,但是却未能在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完全整合质量管理。通用汽车通过在 Stature 平台上统一其整个全球设计与制造团队,为他们提供一个能够从产品设计之初到产品寿命结束进行管理的共享的质量标准,从而在这方面做出了示范。”

通用汽车简介

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Corp.) (NYSE: GM) 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制造商,77年来,该公司在年度销量方面一直是全球业界的领头羊。通用汽车成立于1908年,目前在全球拥有约266000名员工。全球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公司,在35个国家生产汽车和卡车。2007年,通用汽车在全球售出近937万辆汽车和卡车,所属品牌包括:别克 (Buick)、凯迪拉克 (Cadillac)、雪佛兰 (Chevrolet)、GMC、通用大宇 (GM Daewoo)、霍顿 (Holden)、悍马 (HUMMER)、欧宝 (Opel)、旁蒂克 (Pontiac)、萨博 (Saab)、土星 (Saturn)、沃克斯豪尔 (Vauxhall) 和五菱。通用汽车旗下子公司 OnStar 是汽车安全、保安和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导厂商。垂询通用汽车详情,请访问:http://www.gm.com 。

Dyadem International 简介

Dyadem 成立于1993年,是质量生命周期管理和风险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导者。Dyadem 提供让企业能够控制质量、降低风险、实现遵规、规划业务连贯性和提高盈利能力的软件和服务。Dyadem 与85%的《财富》(Fortune) 500强企业合作,服务于高科技和电子、医疗设备、石油和天然气、化工、汽车、制药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yadem.com 。

消息来源:Dyadem Internation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