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佛兰 Malibu 荣获2008年北美年度轿车奖

通用汽车公司
2008-01-14 14:55 1547

底特律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来自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Corporation) 的一款车型摘得了2008年北美年度轿车和卡车奖 (North American Car and Truck of the Year, NACTOY) 的较高荣誉,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该奖项是在今天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上公布的。

雪佛兰 (Chevrolet) Malibu 从15款轿车和13款卡车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今年媒体评审团的亲睐。通用汽车在该奖项的六个最终候选车型中占据了四席。去年荣获这项殊荣的是土星 (Saturn) Aura 和雪佛兰 Silverado。

通用汽车副董事长 Bob Lutz 表示:“该奖项是我们广泛致力于重新强调我们轿车和卡车的设计、制作和技术的成果,而汽车新闻记者和消费者均对我们的这些努力表示了认可,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在六款最终候选车型中占据四席的这一事实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期望。”

NACTOY 奖项每年颁发一次,由著名汽车新闻记者评出,评判标准包括以美元计算的价值、创意、操作、性能、安全性以及用户满意度。今年该奖项的评审团由来自全美和加拿大的45名汽车新闻记者组成。

这款2008雪佛兰 Malibu 拥有强大的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无上的精致典雅,并以雪佛兰的全球性招牌设计进行了包装。这款车提供了众多功能齐全、设备完善和高效的款式,包括一款省油的 Malibu 混合动力车。新款 Malibu 于去年11月开始销售。

雪佛兰总经理 Ed Peper 指出:“我们的2008款 Malibu 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时尚的、无与伦比的包装,使其甚至能够叫板我们在中型车领域较强大的对手。客户正了解到这款车的优点,这可以从我们的供货速度已经满足不了经销商的销售速度这一状况中看出。”

这款 Malibu 在美国的起售价为19,995美元。刚过去的12月中这款车的零售额已经增长了99%。2008款 Malibu 不仅针对美国市场设计,它同时也在加拿大、墨西哥、以色列和开曼群岛进行销售。

Malibu 获得的其它2008年车型奖

12月初,《人车志》(Car and Driver) 刊登了其评出的2008年“10佳车型”,Malibu 与凯迪拉克 (Cadillac) CTS 及雪佛兰 Corvette 均名列其中。Malibu 还被 Kelley Blue Book 评为“2008年较佳重新设计车型”。

雪佛兰简介

雪佛兰是美国知名、畅销的汽车品牌之一。雪佛兰 (Chevy) 拥有美国较大的经销商网络,是全型卡车领域的领导商,也是价位在35,000美元及以上的车辆销售方面的领导商。雪佛兰带来了丰富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以及巨大的价值,其标准功能往往只能在一些较为昂贵的车辆上找到。2007年首9个月,雪佛兰车型的全球销售额增长了3.2%。雪佛兰品牌在亚太地区、欧洲以及拉丁美洲、非洲和中东分别增长了17.3%、31.6%和24%。雪佛兰汽车在133个国家有售。有关雪佛兰的详情可在 http://www.chevrolet.com 找到。

NACOTY 评委对雪佛兰 Malibu 的评语:

《Road & Track》的 Matt DeLorenzo 表示:“新鲜的造型、高质量的材料以及丝般光滑的动力传动系统赋予这一车系以入门级奢华车的感觉。6速自动和 V-6 发动机尤其出色。”

自由记者 Michelle Krebs 表示:“雪佛兰 Malibu 为中型车树立了新标准。”

自由记者 Gary Witzenburg:“这一精美、价格适中的美车将雪佛兰 -- 以及通用汽车 -- 带回了量产中型轿车的领域。它可轻而易举地达到同价位车辆的水平,并且超出其中绝大多数的车辆。”

全球较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 (NYSE: GM) 76年来一直蝉联年度全球业界销量冠军。成立于1908年的通用汽车目前在全球拥有大约274,000名员工。通用汽车全球总部位于底特律,其轿车和卡车的制造则分布于35个国家。2006年,通用汽车在全球销售了将近910万辆汽车和卡车,它们分属下列品牌:别克 (Buick)、凯迪拉克 (Cadillac)、雪佛兰 (Chevrolet)、吉姆西 (GMC)、大宇 (GM Daewoo)、霍顿 (Holden)、悍马 (HUMMER)、欧宝 (Opel)、庞蒂亚克 (Pontiac)、萨博 (Saab)、土星 (Saturn)、沃克斯豪尔 (Vauxhall) 以及五菱 (Wuling)。通用汽车的 OnStar 子公司是车辆安全、保障和信息服务方面的业界领袖。垂询通用详情,请登陆 http://www.gm.com 。

致编辑:

垂询更多媒体信息,请访问 http://media.gm.com

消息来源:通用汽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