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携手2000家渠道伙伴 领跑企业互联网市场

2015-01-30 12:25 10286
1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家渠道伙伴汇聚春城,出席金蝶集团2015渠道合作伙伴大会。金蝶集团创始人兼CEO徐少春在会上表示,金蝶实施全分销战略两年来,累计为渠道伙伴创造了近30亿市场。

中国昆明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家渠道伙伴汇聚春城,出席金蝶集团2015渠道合作伙伴大会。金蝶集团创始人兼CEO徐少春在会上表示,金蝶实施全分销战略两年来,累计为渠道伙伴创造了近30亿市场,金蝶渠道战略更加聚焦、更加开放,金蝶让利更多,金蝶渠道伙伴盈利更多,金蝶生态系统更加强大。2015年金蝶战略将更加聚焦,围绕用户至上,携手更多的咨询、销售、培训、交付、云平台开发等伙伴,帮助上千万家中国企业成功实现互联网转型,领跑企业互联网市场,加速向移动互联网转型

金蝶携手2000家渠道伙伴 领跑企业互联网市场
金蝶携手2000家渠道伙伴 领跑企业互联网市场

金蝶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在主题演讲中提到,金蝶全分销渠道战略成效显著,自2013年起将K/3等明星产品交给伙伴经营,极大激活了金蝶伙伴生态,过去的一年里,金蝶渠道业绩取得了两位数的高速增长,伙伴收入占比整体业绩41%,更有超过70%的核心伙伴业绩倍增,2015年金蝶将在O2O解决方案、云服务、互联网金融三个方面为伙伴创造更多的增长动力,同时大力发展行业增值服务伙伴,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金蝶伙伴苏博泰克总经理罗勇在参会期间表示:金蝶的渠道战略让我们更成功,金蝶专注在企业互联网技术、产品、服务方面的创新层出不穷,把更大的市场交给伙伴来做,去年我们换车换房换办公室仅仅是开始,企业互联网市场潜力巨大,这让我们的事业未来充满想象。昆明苏博泰克加盟金蝶伙伴十多年,为4000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已成为云南最具口碑的信息化服务商之一。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金蝶以“让数据创造价值”为使命,以“打造中国较大的企业大数据云”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服务。金蝶国际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中国大陆企业管理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市场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间件业务的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的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专注于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69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