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决胜网专家分析2015年春节游学项目

决胜网
2015-01-28 12:42 5610
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决胜网专家分析各类2015年春节出国游学项目。放假游学 异国春节别有一番滋味。

北京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决胜网专家分析各类2015年春节出国游学项目。放假游学、异国春节别有一番滋味。

根据历年游学人数同期增长比例,2014年春节,中国约有近6万名大、中、小学生选择了出国游学。2015年春节出国游学人数再次大幅提升。澳际国际游学、美国豪华商业游学等游学线路得到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决胜网专家认为,冬季游学时间合理,线路时间弹性很强,可以让孩子有效利用假期。在异国风景中,孩子们可以与当地人面对面交流,大胆开口说英语,接受当地本土课程、结交国际朋友,开拓视野、提升眼界,了解专业行业趋势、培养国际思维,在轻松的氛围中大胆开口说英语,和国际朋友尽情交流野。与此同时,游学带领孩子走访英、美等教育大国的世界名校,让孩子沉醉在名校浓厚的学术气氛中,从小树立上名校的志向。

此外,2015 “图形大冒险冬令营”活动,孩子们小伙伴齐聚冬令营,学玩两不误。5天冬令营,图形大冒险,更好新鲜好玩儿的活动不断增强孩子们对“年”的体验。

与往年放假时的作业题海不同,近两年的寒假期间,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投身各种冬令营。2015 “图形大冒险冬令营”的5天活动中,孩子们将就关于年的知识展开一系列学习并与之配套形成图画练习。

“图形大冒险”系列活动,通过对技术和语言的训练,提升强化孩子们对图形的体验观察,进而让孩子进入图形的变化状态,带动孩子们的想象和创意思维。以达到文化的浸润,水到渠成的创意流淌。

消息来源:决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